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

搞怪衣服+灯笼~

(*^__^*) 嘻嘻……
啊咪说我穿了魔怪衣服~
有条尾巴~
变成小魔怪了

 

谢谢姨姨哦~
从新加坡买给我的衣服
我爱^^~~
(啊咪:你什么都爱啦,酱爱美)

 
久违的猪嘴巴=='''
这是啊婆买给我的灯笼~
我家啊咪很孤寒~每年都没买灯笼给我的~
家里旧灯笼一罗罗~全部好好的所以她都没买新灯笼给我的·
就算那些旧的,也是别人送我的~
哈哈~今年,啊婆又买新灯笼给我咯^^

 

告诉你们~
这灯笼挺特别的哦~
会转圆圈的哦
(*^__^*) 嘻嘻……

10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haaaa, i also never buy 灯笼 for my 2 monsters.

Ting is getting prettier.

Irene

晴天 说...

小妞啊,你的灯笼很可爱啊, 哈哈,下次来阿姨家时带来给阿姨玩哦。。哈哈, 祝你们中秋节快乐。。

匿名 说...

越來越美麗了
那個燈籠好可愛哦
我好就沒有去賞月了 >.<

小鎮姑娘 说...

婷真的長大了,呵呵!
很精靈!^^

匿名 说...

祝你和阿婷还有你的肥佬中秋节快了哦~

Silvia 说...

你拍她~~她很爱笑,我拍她~~她很严肃的呢!
现在的灯笼还有呼啦圈的哦!会转的吗?

槟城部落博客 ★ Crystal 水晶晶 说...

这几天我们这里连续都下雨。。小朋友很难到外提灯笼。。先预祝你中秋节快乐哦!!

winnie@ah咪 说...

Irene:哈哈~谢谢~嘻嘻,我们一样是孤寒妈咪^^

晴天:好呀~好呀,如果你不嫌吵的话~啊咪我其实很讨厌这种灯笼,有音乐,很吵>_<

云儿:谢谢^^今年中秋在周末,就好好赏月吧^^

小鎮姑娘:呵呵,她很会作怪的~

selena:谢谢~谢谢~也一样祝你&家人中秋快乐^^

Silvia:她很坏蛋的啦~别人拍她她就会扮酷,我拍她就搞怪,哈哈~
对咯,那个呼啦圈会转的~我老妈买给她的,那天价钱都没撕掉,才RM10.90,不懂有没有折扣啦~是挺可爱的,只不过缺点是很吵,有音乐>_<

水晶晶 shui jin jin :谢谢~也一样祝你中秋快乐~这里都是早上&傍晚下雨~晚上就没,所以婷就跟肥佬在门外玩蜡烛,哈哈·

Charlers's mummy “诗” 说...

喜欢婷婷的笑容。。。很美

winnie@ah咪 说...

•·. SzE 诗.·•:谢谢漂亮姐姐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