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7日星期五

婧儿

有些人,就是不能赞~
稍微赞下她就作怪了>_<
难搞~
算了,不说了~

来来~看我的小婧儿去~


一天大的小婧儿 ^^
超级口爱呢~有甜甜的酒窝~
2.99kg的小娃儿~
她呢,是我表哥女儿的女儿~
我.......我是表姑婆~
(哦,好老哦)~
婷当表姨咯^^

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娃娃睡得真香,好漂亮得酒窝^_^

美娟

隐形的猫 说...

好深的酒窝,睡着都偷笑,幸福的宝宝。

小鎮姑娘 说...

恭喜恭喜!^^
我大概猜到不能讚的人是誰,不要這樣啦,呵呵。

匿名 说...

酒窝还蛮深的,睡得很甜呀!

alyse 说...

有酒窩的特別迷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