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3日星期一

小巫见大巫

所谓的小巫见大巫~
就是酱吧~

舅舅在教外甥打game
100++kg vs 14++kg~

8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有点替那张小椅子担心,哈哈~

美娟

Silvia 说...

那张椅子是什么牌子?? 耐力超强~~照片有广告效应喔!

匿名 说...

哈哈哈。。。真的小巫见大巫。

童言

莎莎妈咪 sab 说...

喂。。。这位过分的姐姐在“出卖”弟弟。。。:P

匿名 说...

真的是小巫见大巫,哇哈哈哈哈哈...阿婷追多十年也追不到那个体重吧?
还有电视上的那个游戏,是不是大炮车炸大炮车的?^^

薰衣草夫人 说...

应该给小女娃穿上1号的衣服来作对比,呵呵~~

winnie@ah咪 说...

美娟:不怕不怕~这椅子超稳~我家个个7、80kg都是酱坐上去~100++kg也是没问题,哈哈~

Silvia:这椅子真的是超级耐的咯~是某间幼儿园结业,人家给我们家的~我们个个酱肥都是酱坐,一点问题都没有,哈哈~

童言:哈哈~名副其实~

莎莎妈咪 sab:哇咔咔~惯jor啦~

selena:千万不要~婷如果酱身材那不是比我还够力~千万不要~@@~
对咯对咯~大炮车、还有冒险岛、super mario,很怀念leh^^

薰衣草夫人:哇咔咔~我弟如果真的看到这照片一定恨死我~人家都还没找到女朋友呢,哈哈~

小鎮姑娘 说...

哈哈哈哈,很貼切的題目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