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

走走~

 917~
公假补休~
没节目~又怕晒~
吃了brunch~就决定去离家不远的瀑布~
甲板~
很清静~都没人~
去到时只有一对印裔情侣~
 


朋友说现在水都快干了~
所以没什么人去的~
我第一次去~不知道以前是怎样的·
但是,现在称之为瀑布好像很不妥当了~
真的就很少水了>_<

 
  
她爱玩水~又怕~
呵呵~就酱在旁边玩玩
 


 也玩得不亦乐乎^^
小孩子就是小孩子~

 

回程经过一个游乐场就停下让她过下瘾
那一天~她说很开心~
一切都值得^^

5 条评论:

Grace 说...

趁假期和家人去踏青,好幸福哦!^^

匿名 说...

看到阿婷开心,你也会开心,对不对?我也替你们开心呀!

Silvia 说...

917我们去了DR Park日本花园~~早知道约你一起了~~
甲板~已经没多少人知道这个地方~~我也不知道有怎么玩水的地方了!
它几乎是死城了~~房子都变成废墟~~还闹鬼~
哎!都是之前有人去拍恐怖片做的宣传手法~~是“后遗症”来的。
甲板~也因此而常上电视呢!

晴天 说...

就只有那些水吗?瀑布没了?

winnie@ah咪 说...

Grace:呵呵,我们最常做的就是去不用花钱的公园&吹免费冷气的广场,哈哈~

selena:谢谢你哦~哈哈,我最近很逍遥自在~很爽^^很自由~

Silvia:对咯,哪里真的是变成死城了~>_<
哈哈,DR park很晒哦~我很懒惰的,很怕晒~大多数都是傍晚才会去,去了就顺便去糖水街吃晚餐那种^^

晴天:我也不是很懂~可是就是看到那些水~然后有一个taman herba是围起来,假期没开门的,我怀疑瀑布在里面~>_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