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

玩蜡烛

 二十四孝爸爸~
呵呵~
陪婷玩蜡烛~
拿几块砖块~点蜡烛~

 
 我呢~
懒惰~在客厅看电视~
趁打广告就出来看看~
然后就顺便拍两张~
 


7 条评论:

Grace 说...

看气氛,中秋节也快到了,中秋节快乐!^^

Candice 莉 说...

你的肥佬一副慈父的模樣,
看似很享受跟女兒一起玩蠟燭哦!
祝你闔家中秋節快樂!

寶貝媽咪 说...

祝你们中秋节快乐喔!

隐形的猫 说...

预祝你们中秋节快乐。小孩子好像喜欢点蜡烛多过提灯笼,我家的看到蜡烛就想要点蜡烛了,打算这个周末点个够。

小鎮姑娘 说...

中秋節真的要到了,看到好多關於點蠟燭提燈籠的文章呢!^^

bteng 说...

从上两个星期开始,我已经开始和恺恩一起点灯笼和蜡烛。。。我们住宅区非常的“安静“。。。一点气氛也没有。。。。

预祝你中秋节快乐^^

winnie@ah咪 说...

Grace:也一样祝你中秋节快乐哦^^

莉:哈哈~对,他的确是慈父~所以多败女>_<
~哈哈,他很有耐心陪婷的~

寶貝媽咪:谢谢~也祝你们一家中秋节快乐哦^^

隐形的猫:中秋节快乐~
是咯,小孩子好像都是爱玩蜡烛多过灯笼,哈哈~

小鎮姑娘:对呀~对呀~祝你一家中秋节快乐哦^^

bteng:哈哈~你们更早~我这里是属于廉价住宅区~反而呢,会有很多小孩子在屋外点蜡烛~
我这区大多数是中下阶层,我觉得有甘榜的气氛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