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

5岁のbirthday

婷是912~
提早在911那天晚上带她吃生日餐去~
原本想在最靠近家的西餐厅吃~
结果,人家当天休息~
就问她想吃什么?
婷:老鼠粉@@~
呵呵,我就提议不如带她吃寿司去~
婷:好呀~我要吃寿司饭


 
  生日蛋糕~
蛋糕上的马克龙
是我另付RM3买的~
叫蛋糕店小姐帮我放上面给婷吃^^




 
跟肥佬爸爸穿了同样颜色的衣服~
呵呵~前世情人^^




婷很爱的日式煎鸡蛋

 两父女^^


 乌冬面~

寿司~
跟上面的乌冬面是一set的~
没记错是RM18.50~

 肥佬的便当~

这一餐花了40++~
还好啦~^^

 回家还很饱~
等晚点才切蛋糕~
她很开心~

5岁咯~
越大是有越乖了^^
很多事都会自己做~但有时还是会很固执~
还需慢慢调教~
啊咪祝你健健康康~平平安安~

很知足的一个孩子~
她说:蛋糕是啊咪送我的礼物
爸爸要送我一个masak~
结果在tesco选了个5.90的玩具
O(∩_∩)O哈哈~

11 条评论:

卡米儿 说...

为越大越标致的婷婷送上迟来的生日祝福,愿她身体健康,快快乐乐。

南宫雨汐 说...

生日快乐小美女!我不小心瞄到红包,哈哈

ahteekitchen 说...

又大一岁咯! 祝婷生日快乐!!

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...

Happy Birthday to your daughter...

winnie@ah咪 说...

卡米儿:谢谢~谢谢^^嗯~身体健康~快快乐乐最重要~

南宫雨汐:谢谢~哈哈,红包是她姨婆给的,还有嬷嫲,外婆也有给^^

Ah Tee:嗯~谢谢~很快,5岁咯^^

Somewhere in Singapore:thanks sharon^^

Alice Chong 说...

祝婷,生日快乐,身体健康,聪明伶俐。。。^^

匿名 说...

5岁咯, 很快.

Happy belated birthday

Irene

gracefam 说...

小孩子的要求真的很简单,生日想吃什么?老鼠粉。看到这里我想到以前我家大妞很爱吃福建面,那时候问她要吃什么?她每次都讲福建面。但是现在长大后,每次去shopping都给我讲:妈咪,我们去吃寿司!
祝婷五岁生日快乐,身体健康!

槟城部落博客 ★ Crystal 水晶晶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槟城部落博客 ★ Crystal 水晶晶 说...

哈哈。。有蛋糕持又有大餐吃有礼物收呢!!生日快乐。。婷婷小美人^^

winnie@ah咪 说...

Alice Chong:谢谢~谢谢^^

Irene:谢谢~是咯,不知不觉,婷5岁了~

gracefam:哈哈~你家大妞大了,懂得吃好料了·^^

水晶晶 shui jin jin:谢谢~谢谢漂亮姐姐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