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

什么来的??

老板买了这东西回来~
我们怀疑听错~

我、同事&老板娘就在研究~
猜猜看是什么??

  
老板说是龙眼@@~
奇怪,不可能三个人都听错嘛~
老板娘走过隔壁office问老板·
确定是龙眼~
 O(∩_∩)O哈哈~


硬邦邦的果壳~
我在桌角敲开~
真的是龙眼哦^^
好吃~甜甜,又好像有点榴莲味酱
很奇怪,哈哈~

带一粒回家,肥佬说是山龙眼
以前住石山脚的同学有给他吃过
放上fb,谢谢fifi告诉我这是是巴西龙眼~
另外一个东马的朋友说他们叫水晶果
我就用巴西龙眼四个字上网查查~
 原来 市场上较罕见~
果实不多~
一棵树的收成大概在5公斤左右
果树成长后结果的时间也较长~

呵呵,那还真的是托老板的福我才吃到咯^^


  
有人猜中吗??
呵呵~
猜中无奖~
^^

7 条评论:

Silvia 说...

第一眼看照片我以为是槟城的生豆苟(字不会打)了的。

隐形的猫 说...

我还以为是以前人家拿来做gasing的番石榴。

晴天 说...

好像很大粒一下的!!

小鎮姑娘 说...

好大顆啊,我都沒看過呢!

winnie@ah咪 说...

Silvia:哈哈,不是豆蔻~我起初还以为是沙梨,拿上手比较轻~是挺特别的一个水果^^

隐形的猫:哈哈~原来你们也没看过~是很特别下的,很香甜~巴西龙眼,我也是第一次听+吃,哈哈~

晴天&小镇姑娘:比一般的龙眼大很多~好像“酸牙珠”(芒果)酱大颗~

匿名 说...

看过小孩子吃巴西龙眼,拿着小锤子在桌面上敲呀敲的,挺有趣的!直到最近才知道是叫巴西龙眼。今天无意间在大山脚独立中学斜对面发现一棵种在小盆里的小树苗。便兴致勃勃的向卖曼煎糕的阿婆问可否卖给我。怎料阿婆不但不卖,还说从此刻之后若树苗被偷了,那一定是我。天啊!我当时傻了一阵,真是无言以对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匿名朋友:下次请留下名字吧,好让我可以称呼下^^
哈哈~啊婆很可爱leh~你还真的是很冤枉咯酱~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