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

晚餐~

开始放肆~
没吃得那么健康了~
自由=放肆
肥佬做早班,晚餐就会煮的稍微丰富点
哈哈~因为平时也吃不多~
只有他有在家吃晚餐才吃得多~
 


海鲜咖哩~
青椒、番茄、红萝卜、虾、花枝
虾&花枝是Tesco买的~
菜都是免费的^^
 金马伦的客户给了一大堆灯笼椒、番茄....
 

 
 婷喜欢吃豆腐~
前几天刚煮了豆瓣酱豆腐、蒸豆腐
所以这就拿来炸了
两块豆腐=RM1.20~
炸了一大碟

 

 豆瓣酱蒜米蒸排骨~




 黄红灯笼椒炒菜花
菜&虾仔是自己买的~灯笼椒就是免费的·
 (呵呵,不然以我的pattern,哪里可能特地去买酱多样菜来炒)



 
 番茄肉碎煎蛋~



 清冰箱而炒的~
青红灯笼椒、剩下一点的西芹、剩下一点的菜花



 
 红枣、枸杞子、当归炖排骨
(吃这么少?当然不可能啦,哈哈)
放在饭格里再放进电子沙煲炖差不多4个小时
很软,骨肉分离
(午餐时间回家炖到放工)

 
哇咔咔~荷包蛋给那两父女加菜的~
过熟的是婷的~蛋黄嫩的是肥佬的~

 这些都是上个星期好几天的菜色~
喜欢喜欢就拍,不喜欢就没拍~呵呵~

最近呢·婷学到吃多一样菜了~
以前呢,只会吃红萝卜、马铃薯、四季豆
现在,会吃包菜花了~
因为我说倩倩很厉害,是吃菜王,你要多多学习
 
 

10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Hungry...

Irene

小鎮姑娘 说...

都是一道道美味的家庭菜呢,可口啊!^^

cutemum 说...

你的廚艺真的很历害...
婷真的不挑食...我家小孩不吃豆腐...連好吃海鮮都不沾...只要汤淋饭而已.

Silvia 说...

第一道海鲜咖哩我不会弄,以后有机会教我煮好吗?
豆腐看起来很特别呢!是人家酿豆腐那种白豆腐吗?
炒菜花和西芹有许多颜色,有我家的style ^^
我看到倩倩这个吃菜王~超利害的,我也叫我家孩子要多多学习的呢!

gracefam 说...

虽然是家常菜,但是可以天天吃到这样的家常菜,真的很幸福!

彦祖屋 说...

看我我流口水了!!

Vachel 说...

啊米越老越会煮了哦,看得我垂涎三尺,呵呵

槟城部落博客 ★ Crystal 水晶晶 说...

wahhhh!!!你一餐就煮得那么多菜噢???

winnie@ah咪 说...

Irene:多谢捧场,哈哈^^

小鎮姑娘:谢谢~呵呵,嗯,我们一家三口都不怎么挑,只是肥佬就一定要有肉~

cutemum:婷以前也是只要汤淋饭,现在大了就比较会吃了^^,不过呢,就是青菜还不吃,很懊恼>_<
豆腐、鱼就是她的最爱

Silvia:哈哈~海鲜咖哩我都是乱来的啦,就是有什么菜就丢进去一起煮就对了^^
对呀,豆腐就是普通的白豆腐,切6-9块,沾了炸鸡粉(炸鸡粉有味道了)去炸就很好吃了
对咯,对咯,难得我家的菜也酱多颜色,因为灯笼椒都是客户给的,哈哈~
嗯,现在倩倩是我家婷的偶像呢~我要她吃菜我就说倩倩班耐啦,怎样啦~哈哈,她现在又多学了吃苋菜&包菜^^




winnie@ah咪 说...

gracefam:谢谢^^嗯,自己煮的好处是想吃什么就煮什么~

彦祖屋:呵呵~你也行的^^我煮的都是很简单的菜色~

Vachel:谢谢~谢谢~我是看心情的啦~喜欢喜欢就煮的好点~喜欢喜欢就一锅熟,哈哈~

水晶晶 shui jin jin:不、不、不~是好几天的菜咯~有些青菜炒得不美、烫得不美就没拍照咯,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