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

到此为止

我没酱好脾气
一次又一次的背后捅我几刀
我都忍了
一次一次搞是非我都忍了
这次,你们要做到酱肉酸
到此为止
就这样吧

1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人在做, 天在看。

Irene


Silvia 说...

不愁~~不愁~~不气~~不气~~
假如不嫌弃,周末你放工后我陪你解闷。你出来喝茶聊天几个小时还可以吗?
我给婷买了生日礼物,我计划买个小蛋糕让小朋友一起爽一下,
sms回复我就成了,我来安排。

莎莎妈咪 sab 说...

深呼吸几下。。。为这种人死细胞,不值得。

玉燕 说...

可惜离你不近,不然大家一起来bbq, 喝啤酒,喝唐茶庆中秋。管他们要怎样做,天塌下来当被盖!别再忍了,忍得那么辛苦为啥?

小鎮姑娘 说...

給妳,加油!

匿名 说...

别气!别气!
喝一口水缓和一下情绪~

bteng 说...

加油。。加油!

当你到忍无可忍的地步的时候,最好可以独自离开透一透气。。。给自己一个小小的空间。。。排空一下负面的情绪。我觉得这个方法对我蛮好用的;)

非一凡 说...

终于~~~~~

ariescovis 说...

这一场不是‘短战’,肥佬有什么好主意吗?

cutemum 说...

silvia回怡保几天? 如果一日游...我真想跟呢...

alyse 说...

真的無法忍受, 不能離開嗎? 我很佩服妳, 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