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

简单爱~

短短四个字~
是妈妈对我的爱~

自己不是很注重生日的人·~
但是我老妈很在意~
妈妈每年都不忘给我煮好吃~
5年前,我生了婷后她在坐月期间也给我庆祝生日~
呵呵O(∩_∩)O~
今天~八月初十~我的农历生日~
妈妈kiasu~昨晚就sms来了^^

她会华语,但是不会拼音~
有时sms几个字都要翻字典去看字旁边的拼音,然后打进电话sms
呵呵~老妈是很可爱的^^

28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很令人感动的四个字。。。

美娟

ivythen 说...

感动哦!

匿名 说...

生日快乐!
你的妈妈也是在农历生日祝福你的啊?
她很很勤学,会学拼音。

隐形的猫

卡米儿 说...

原来你也是9月宝宝,好像很多人在这个月生日。祝你生日快乐。

小鎮姑娘 说...

感動呢!
也祝福妳喔!
生日快樂!^^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 说...

如果我妈也会这样给一个这样短短简单的祝福,我也会很感动的!我和我家人从来都不擅于用言语表达><

祝你生日快乐,健康快乐^_^

晴天 说...

哈哈哈,我的妈妈和你的妈妈一样咯, 都是早早就发信息来, 然后我妈妈还很骄傲地说, 你看,我都是第一个祝福你的。。哈哈哈。。老友, 才知道今天是你的农历生日, 祝福你哦,生日快乐, 最重要是心想事成。 :-)

vivi@N 说...

生日快乐~~

cutemum 说...

你媽比你更重视呢! 不知以后我是不是像你媽呢?哈哈...
祝你我一起快乐...:)

匿名 说...

感動呢!

Happy Birthday to you!!

Irene

南宫雨汐 说...

你的字裡行間不僅流露了你的開心和感動!也祝你生日快樂!

gracefam 说...

生日快乐!

喜乐妈 说...

呵呵呵,啊咪,原来昨天我和你同一天生日!^^

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...

Happy Birthday to you!!!

麗館主 说...

winnie , 喜乐妈 , 生日快乐,身体健康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遲了 生日快樂 =)

Candice 莉 说...

祝你安康,生日快樂。=)

Vachel 说...

生日快乐,妈妈的用心,女儿体会到了 =)

Grace 说...

生日快乐!^^

小老鼠 说...

妈妈,还是自己的最好,呵呵~
生日快乐!

非一凡 说...

祝你生日快乐啊~~

路人㊣ 说...

生日快樂~

winnie@ah咪 说...

美娟:嗯~虽然短短四个字,就是感动^^

ivythen:嗯~对咯,老妈感动到我了~哈哈

隐形的猫:对呀,老妈都是记住农历生日的^^她不会汉语拼音,每次翻字典(很旧的那个青色皮的小字典)哈哈~

卡米儿:哈哈,是咯,真的很多人9月,单单博客妈妈就好几个了,哈哈~

小鎮姑娘:谢谢~谢谢^^

winnie@ah咪 说...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:谢谢^^呵呵,你呀因为每天跟妈妈在一起,所以妈妈就不用怎样特别表示咯~我生日老妈只是sms,婷生日,老妈还一大早打电话来说生日快乐呢,哈哈~还是她的外孙比较宝贝~


晴天:哈哈~你家靓妈也是kiasu的哦^^哈哈~谢谢咯~

vivi@n:谢谢^^

cutemum:926,生日快乐~哈哈,是咯,你应该以后会跟我老妈一样,很注重孩子的生日^^

Irene:谢谢哦^^

南宫雨汐:对~是感动的~虽然老妈每年都会祝我~但是今年还没吃到她煮给我的生日餐,所以有点....


winnie@ah咪 说...

gracefam:谢谢^^

喜乐妈:呵呵,我阳历是926,我们相差两天^^迟来的祝福,祝你生日快乐~

Somewhere in Singapore:谢谢^^

麗館主:O(∩_∩)O谢谢

云儿:谢谢·没迟,没迟~昨天是农历,今天926是阳历,刚刚好呢^^

莉:谢谢你哦^^

Vachel:对~我知道妈妈很爱我的^^

Grace:谢谢^^

小老鼠:哈哈~谢谢~你这句太棒了~的确^^

非一凡:多谢~多谢^^

路人㊣:谢谢~谢谢~^^

spdong 说...

感动,妳妈妈真的很可爱~
原来咱们都是9月宝宝,虽然我迟妳几天,但咱们绝对是天枰座,是吗?嘻嘻~

祝妳生日快乐~:)

婉溧@wind 说...

上个月我生日也是在妈妈家过的。。他还特地买了个小蛋糕给我,超感动~~

每位妈妈都是经历很多事才顺利生下孩子,然后养大他们。即使孩子有了自己的家庭,他们的心都永远放在他们身上的。。

祝也是妈妈的阿咪,生日快乐~~

winnie@ah咪 说...

spdong:对对~天秤座~呵呵,那也祝你生日快乐咯^^

婉溧@wind:谢谢老朋友^^呵呵,所以~还是妈妈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