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

静静

(照片载自网络)

每天早上,給老佛爷冲泡了早餐·~
洗米下锅炖、开火煲汤·
給婷喝了牛奶,陪她在门口等到她上车
就是我静静的时候了~
 
冲杯咖啡
开着电脑~静静的享受
但很可怜~这静静的时刻,才15分钟~
接着就要上班去了~

7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这静静的时间不需太长,重要的是这是属于自己的时间,是最靠近自己的声音。。。

美娟

玉燕 说...

总比没有的好虽然只有短短的15 分钟。好好享受吧!

寶貝媽咪 说...

对啊,好过没有哩!慢慢叹咖啡,是很享受滴!加油喔!

winnie@ah咪 说...

美娟:我现在才学会珍惜时间,哈哈~一点点的私人空间我都超级珍惜~

玉燕:嗯,对~好过没有~现在的午餐时间我的私人空间增加了^^我每天午餐时间都有回家,她现在已近会自己盛饭吃,我回到还洗好了碗~不然之前每天要赶回来盛饭、还要洗碗~自己吃饱连上网的时间都不够了~

寶貝媽咪:嗯~对对~很享受^^

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留言鼓励哦^^

匿名 说...

不错了, 我每天6点起来。。忙东忙西, 一下子七点要叫2个小坏蛋起来。。他们赖一下床, 喝奶, 梳洗, 我们就要赶路了。。 忙。。 。。


Irene

winnie@ah咪 说...

Irene:哈哈~你也是很忙哦~幸好我公司近,5分钟就到了,所以我还有时间喝杯咖啡爬爬网~

Candice 莉 说...

好好享受這靜靜的時刻。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