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

乔婆仔

(拍照还在做鬼作怪)
很快~
多两个星期就满5岁咯~
那天去亚罗士打,陪朋友去观音庙拜拜·
哪里的安娣给花水她~
她“爱不释手”~
哈哈,是很有新鲜感~
我心想·har~要把花水带回怡保~@@~


 

我说,不如把花水给别人先~
怡保的庙也是有的~
她不肯~硬是要带走~
最后..........

嘻嘻~被我朋友的妈妈弄破了~
也好~观音娘娘知道的~
不然如果在巴士弄破我更加麻烦~
^^

8 条评论:

小老鼠 说...

好迷人的婷~
等婷大了,阿咪和爸爸就有排烦了,哈!

Vachel 说...

婷婷头发很长了哦,是小美女~

Nat 说...

Ya...big girl n 'leng lui' too loh.U going to hv lotssss of 'Char hor fun' to eat loh...

gracefam 说...

透明塑胶袋装着水和花,看起来真的很漂亮,小孩都会喜欢的。看她拿着花水那陶醉的样子真的好可爱。

匿名 说...

Hello kitty的婷特别迷人呀!粉红小公主就是她了啦!

保佑我 说...

我查字典都查不到【喬婆】是什麼意思呢~

小鎮姑娘 说...

頭髮長了很有女人味^^

cindyq 说...

国庆日快乐!
也预祝大马日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