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

压力=习惯

今早听到一句话~
很适合来给我自己打气~
“不要把她当压力,把她当习惯,成了习惯就不会辛苦了”~
^^

时常看我部落格的朋友~
应该都知道,我就是这么副傻大姐的性格·~
我也是凡人~我也会埋怨~我也会“申”
我也非常清楚,申完之后日子还是要过~生活还是照跑~
我很感激在我低潮,在我“申”的时候~
有你们的加油打气~

不要当压力~要当习惯·
希望这句名言会改变我的心态久久~
我也不懂自己可以多久~
希望是很久很久~^^

我不是真的那么好~不是那么的伟大~
只是没办法~就是因为没办法~
我只能想办法来让自己好过~让自己强大起来~

我想~我慢慢在想通了~
朋友们~我回来了^^

16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一直都有追你的文章,每次想留言都不晓得该说什么好,有时候甚至想信息你。呵呵。。。

我不是你,不能切身去感受你的感受,但是知道你很压抑。好不好把它当作过渡期期呢?过完就没事,再忍耐一点点。

加油,你还有阿婷,还有朋友撑你!虽然“申”了还是一样,但是“申”出来,好过闭在心。

有时候也想想每个人都有问题,就像我老公的事情,没完没了的,不晓得什么时候才能结束。我之前都是辛苦,后来想通了!有时候问题解决不了,真的要想通它。

童言

匿名 说...

YEH!! Ah mi is back!!

Irene

vivi@N 说...

开心~~哦哦开心~~

你终于“回来”了。

匿名 说...

你的最后一句,真的是原来的你回来了!替你开心!要继续保持这样的态度,就如你说的"想办法来让自己好过,让自己强大起来"!

gracefam 说...

如果现在你觉得苦,但是你也可以挨过去了,所以以后也没有什么可以难到你了,你的修养又level
up了,恭喜哦!

Tan 说...

家家有本难念的经,像你讲的,要把“它”变成习惯,就不会有压力了,我们一起加油!

小鎮姑娘 说...

我之前教書也很有壓力,後來也是對自己說,把它當習慣就好,現在非常適應了呢!^^

非一凡 说...

已经搞定了?

winnie@ah咪 说...

童言:谢谢~家家有本难念的经~我属于比较急躁的人~一直急着要解决问题~但是有些问题是永远也解决不了的~经过了半年多,我想我这次是真的想通了~快乐是自己给予的·我不想再那么不快乐下去了~

Irene:哈哈^^谢谢一直的support哦~

vivi@n:呵呵~对对~我回来咯~
我不会放弃这里~只是暂时休息~现在又回来咯~

selena:呵呵~谢谢你~
有时人就是这么的无奈~当一切都没有办法时,唯有想办法改变自己的心态~不然只会继续没办法下去~

gracefam:谢谢~真希望就酱^^
我现在求的不多,只希望老天爷可以让我自己的晚年健健康康~不要人服侍~时间到了就在睡梦中走,应该是最大的福报了^^

Tan:我是属于比较急躁的人~当我一mang起来,我就顶不顺,要申、要发泄~通常很快就“泄”掉了~当我冷静后,我知道问题是没有解决的方案~除了改变自己~谢谢你的打气~嗯,要加油↖(^ω^)↗我会试着习惯的~

小鎮姑娘:呵呵~希望我也可以像你一样^^

非一凡:eh~~~~问题其实没有解决到~还是一样·~老样子~短期内是不会解决的~~
住院4天,还是没人回来看她~说要等八月十五才回来~唉·我已经无言了~
老佛爷福大命大~出院后又是生龙活虎的^^不然我可不敢想象咯~

匿名 说...

继续加油,真高兴阿咪又回来了!


美娟

喜乐妈 说...

我知道你没事的,我对你有信心。你是一个那样顽强斗志强的人,就算是被难关压得透不过气,你也不会就这样倒下去。欢迎回来,朋友!

Candice 莉 说...

咦,你不是一直都在?嘻嘻!
對,做回開心的傻大姐吧!我喜歡那樣的你。=)

ariescovis 说...

加油~加油~加加油!yes!

莎莎妈咪 sab 说...

等你很久一下料。。。回来就好:)

bteng 说...

“不要把她当压力,把她当习惯,成了习惯就不会辛苦了”。。。你的分享来的合时。最近跟家婆同住的我,心情很不平稳。一直说服自己,要想开一点。。。但是有时我真的做不到。我真的希望可以豁达一点。。不然。。。以后的日子,会很难熬。

我们一起加油!

winnie@ah咪 说...

美娟:嗯~谢谢~谢谢~我回来了^^

喜乐妈:呵呵~打不死的小强形容的就是我这种人吧~多么苦还不是吃到那么胖~哈哈

莉:谢谢~哈哈~证明我才离家出走一下罢了~哈哈~

靓师奶:谢谢~谢谢~

莎莎妈咪 sab:嗯~嗯~回来咯^^

bteng :一起加油~呵呵~有时候真的只有自己经历才懂那种......加油~一切看开就没事了~好像前辈说的,要处之泰然~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