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

腰带~蓄长发

 
买了条RM5.00的腰带给她~
(*^__^*) 嘻嘻……绑了好像好看很多^^
有看我blog的朋友应该还记得这衣服吧?


邻居说,小孩子也有酱的衣服哦?应该很贵吧?
我说还好~衣服+腰带才RM10.40~
 看不出来吧^^
 (不过,腰带还是有点松,走下走下脱掉了,我看要拿针线粘几针)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爱美~
要蓄长发~
呵呵~起初我嫌麻烦,反对~
不知不觉,长了,觉得还挺好看的~
所以就继续吧~
刘海啊咪剪,发尾也啊咪剪~
起初她不给剪,我说不剪很难长的,要时常修才会快长~
^^

20 条评论:

Silvia 说...

再次证明服饰不一定要价钱贵才穿得美。
婷这样的穿着佩搭很有女人味,她长大后一定是个大美人!
这不是我奉承你的话,是出自真心的。

Trisha的头发已经很长了,每天绑头发上学也蛮麻烦。
我打算她的学校concert表演后把头发剪短,
重新看她留长头发的过程,是不是看到不一样的长度,其实满不错的。

匿名 说...

WAH!!!! Ting very pretty. ^ ^

Irene

非一凡 说...

长发要打理的,你慢慢享受~

•·. SzE 诗.·• 说...

穿这样的裙子很漂亮哦...像个小大人

小鎮姑娘 说...

很漂亮,美人胚子啊!^^

羽洁 说...

大个女料咯~
感觉真的很不一样!

寶貝媽咪 说...

婷真的是美人啊!好漂亮喔!

匿名 说...

婷这么穿很成熟呢!

美娟

靓师奶 说...

看着你家的婷长大~

南宫雨汐 说...

着腰带是大人的吧,留了长发更显出她是个美人胚子

Ah Tee 说...

小美女依然保持小时候的招牌pose噢!! ^^

一般的家 说...

哇~~好淑女哦~~
婷真是越大越漂亮了!

Vachel 说...

阿咪好厉害,很厉害找kap na,哈哈
女孩都是爱美的,长发的婷又是另外一个样子咯!~

玉燕 说...

到底是女孩家,爱美!你家姑娘的双眼很有眼神,长大后肯定有一大群追求者。

gracefam 说...

好像又高了很多,她在班上是不是最高的?
其实我也不会买贵衣服给孩子穿的,因为真的没有穿到几次就不合穿了。

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...

nice nice...

selena 说...

"亭亭玉立"四个字送给她!

水晶晶 shui jin jin 说...

像小时候的王雪晶咯!!!美人一个~~

对了。。顺便通知医生我搬家了。。哈哈!!
新的网址是http://shuijinjinbox.blogspot.com

alyse 说...

這樣穿很成熟呢~ ^^ 婷的髮質很好! 漂亮!

说...

不知不覺看了你的部落格那麼多年了~
婷也慢慢長大了~~
這樣穿很漂亮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