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

2011の学校照片

每年年尾,婷学学校就会拍照~
看到很多博友妈妈记录,我也要记录下~
其实照片已经拿回来整个月了都懒得记录
O(∩_∩)O哈哈~


2011年
交代她拍照要笑~
但还是酱酷%>_<%~
摄影师是男的,她呀就是酱~
人家帮她拍照就是不肯笑,尤其男摄影师的话就直接摆副臭脸给人家看==



她们的班级照就是电脑加工的
呵呵~酱也好~每个小朋友的名字都在
好让啊咪也认识认识^^
还有一张是全校的合体照
我没拍下,因为已经收在抽屉了,懒惰拿出来
那张也看不到婷了@@~
八十多个学生的合照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2010年~
也是一样没笑~
三岁的婷~安娣帮她梳了个赌神的头
好丑怪==
哈哈~
以后她长大后看到一定很讨厌,哈哈~



2009年~
2岁的婷,好可爱~
那时怕男摄影师,哭了>_<
鼻头还红红的~
呵呵,不过就好可爱~
长大后好像老水了很多,哈哈~

看回这些记录~发现到婷的衣服真的很耐穿下^^
两岁的这件礼服现在还在穿~三岁的芭蕾裙,也还在穿~

26 条评论:

冒冒 说...

小时候的婷好可爱哦。
可是每张照片都嘴扁扁的,呵呵~

小鎮姑娘 说...

哈哈哈,下次還是媽咪親自拍,那就每張都笑容美美的。婷都沒甚麼變呢,一直都是美女!^^

非一凡 说...

嘴巴翘好高哦!!哈哈哈哈

ahteekitchen 说...

我喜欢婷那粒蘑菇头! 很衬酷酷的脸!
那是不是应该下次找个女摄影师啊??

ahteekitchen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Heidi 说...

哈哈!摄影师没叫婷笑笑吗?
看到你说安娣帮婷梳了个赌神的头,笑死我了,你很搞笑下,哈哈哈哈哈!
两岁婷的装扮很好看^^

童言 说...

很酷哦!!!婷那么小就上学啦?乐行明年4岁,不过不足4岁,他12月的,我家人就说那么小就给他上学,恐怕读到他怕哦!

ariescovis 说...

越大越美!

winnie@ah咪 说...

冒冒:哈哈~是咯,不喜欢男摄影师~所以每张都嘴扁扁==

小鎮姑娘:谢谢~呵呵,我那天就是才跟她说,浪费钱,拍都不美的,明年不要给钱咯,啊咪在家帮你拍算了,哈哈~她就说:我都没有哭料~啊咪:我知道,问题你也没有笑呀~

非一凡:=='''是咯~她就是酱~不爽时不管老师还是谁都奈她不何~要啊咪才可以治她~

AhTee:哈哈~我也很喜欢她现在的蘑菇头,可是她要求要留长了~
哈哈,他们学校每年都是叫回同样的摄影安哥~两岁时就是哭,后来是摄影师叫他太太来才拍成的~><

Heidi:有呀,听她老师说摄影师帮她拍了很多很多张,她不肯笑就是不肯笑><
哈哈~是呀,她三岁时头发也是平装,我都不懂那个安娣(煮菜)做么帮她把刘海梳上去,还弄得湿湿的,简直就好像赌神的头酱==很难看~
呵呵,她两岁那套衣服我从新加坡买回来的,现在偶尔去dinner还有穿^^

童言 :呵呵,我是因为没人顾婷,21个月就送去学校了~她们小时候没读书的啦~是去玩,今年四岁才有读书~之前两年都在玩~比如串珠子呀、勺红豆绿豆之类的、学扣钮呀~
今年才开始读书,就算我婷去学校已经两三年,可是我可以告诉她还是很爱很爱~还有,她识字不多、也还不大会写字~(呵呵,很多亲戚都说她酱小去学校不是很班耐读书==''',时间长短跟班耐不班耐是没关系的)

winnie@ah咪 说...

ariescovis:谢谢靓靓姨姨~哈哈^^我是觉得她越大嘴巴没那么翘了(牙齿长齐了),哈哈~不然小时候嘴巴很够力翘==

meylim 说...

脸 做 什 么 那 样 黑 。 。
哈 哈 哈 。 。
她 笑 漂 亮 很 多 ~~~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 说...

班级照里面,婷的照片最大张的咧!婷怎么一脸忧郁的样子,不过很可爱XD

alycia妈咪 说...

阿婷不关小还是现在都一样可爱

★佩玲★ 说...

婷婷真的好酷,好有性格也~~。不过我喜欢,可爱。

cutemum 说...

拍照还有拿BEAR BEAR的!
那张照片是谁买就有放大那个SIZE在中间?很花心机呢?
真的要你拍才会笑的婷。。。哈哈

蕴如 说...

哈哈怎么都那么酷,笑一笑就更漂亮啊!

winnie@ah咪 说...

meylim :哈哈~她坏蛋咯~偏偏不要笑~哈哈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:呵呵,班级照的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做主角,谁最大那张就是属于谁的~哈哈~是啦,不笑~不好看~

alycia妈咪:谢谢~谢谢~呵呵,小时候脸比较圆,现在大了尖了点~

★佩玲★:呵呵,她呀是有性格到有点倔强=='''她老师说摄影师安哥都很给脸她,帮她咔嚓了很多很多张,她不笑就是不笑@@~

cutemum:哈哈,是咯,她们拍照还有得拿bear、玩具的~
是咯,谁买就是谁在中间做主角~
她呀,就是看到男的摄影师就是不肯笑,还很臭脸,上次洋晴爸要拍她也是摆一副臭脸给人家看==

蕴如:呵呵,她坏蛋啦~不肯笑就是不肯笑

米雪儿 说...

哈。。。不笑的婷。跟我家两个小瓜一样COOL。
小瓜的学校也是弄来了类似像婷的班级照,今年是A4SIZE的硬皮相架,去年是BANNER 方式的。

经你一提,我也要拍照下来留念下,不然。。到时候又不懂塞在那里不见了。。还是存在BLOG好些 :)

保佑我 说...

每次看見親朋戚友們的小孩拍攝畢業照。。。心中都很感觸,因為自己小時候並沒上過學*,所以沒有這些照片留念回憶。

*沒上幼兒園 ^_^

winnie@ah咪 说...

米雪儿:哈哈~是咯,是咯,收住收住就懒惰翻出来看咯~还是拍照收上网比较好^^哈哈,你家小瓜也是人家拍照就不肯笑哦~哈哈

保佑我:哈哈~安奈口怜哦~我比你好一点点,我幼稚园有读几个月,所以有拍到毕业照,哈哈~

寶貝媽咪 说...

我愛愛這個月才讓她去參與學校生活,都不懂有沒有拍這樣子的照片。我是很想要哦!哈哈~~不只婷會這個樣,我家的也會咧!以前比較小的時候曾到霸市免費拍照,問題也是“是男的她們就拒絕”哇卡卡~~不是哭就是擺臭臉,我就一直逗她們笑,結果還是一樣,真沒辦法!哈哈哈~~

winnie@ah咪 说...

寶貝媽咪:哈哈~原来你家两个公主也一样,哈哈~是咯,婷小时候更怕~现在大了还好点,最多摆幅臭脸,小时候也是哭的~
哈哈,爱爱这个月才参与,可能已经错过了,呵呵,不要紧啦,还有两年机会^^

cindyq 说...

好酷的靓妹仔!哈哈。。。

妈咪不是酱酷的吧?

winnie@ah咪 说...

cindy:cheh~啊咪最和蔼可亲的咯~哈哈,肥肥的人都比较和蔼可亲的啦~不过,我有时也是很酷下的~没笑的样子很煞><

莎莎妈咪 sab 说...

你家婷不笑的话也很酷一下的咯 :)
看到宝贝女儿两年来的长大,很感慨hor?呵呵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莎莎妈咪 sab:哈哈·很酷hor~
的确有点~呵呵,孩子真的大得很快~
谢谢你在陪伴爸爸的同时,抽空来“看看”我^^~
你也不容易~记得喝点鸡精之类的补补神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