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

又是晚餐

最近~
厌倦压力、厌倦工作~厌倦~
加上姨妈就快到访~情绪就是不是那么的好~
呼~没事啦~就是累~很慵懒~
没什么心情写~
就来记录下吃的晚餐就好了~

一样~都还是两母女撑枱脚~
有时很懒~就想说出去打包还好~问题是最近每天傍晚&晚上就下雨~
连要出去打包都麻烦~就宁愿简单煮简单吃算了~


老鼠粉+芽菜+鱼丸+鸡蛋
调味料就江鱼仔块,用热水弄溶,加点黑酱油,少许酱青
就酱简单~一人扒一大碟,还剩的就给肥佬回来当宵夜~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今天放工去夜市(五点多就开始摆档)买了点青菜~
买几条鱼回来~


江鱼仔+蒜片炒羊角豆
“骗”婷吃了不少~
婷吃萝卜、吃土豆、吃佛手瓜、就是青色的菜不吃==
幸好有爆过的江鱼仔,可以引诱到她吃了不少~
慢慢~我相信她会懂得吃的^^



干煎鱼~
呵呵,所谓的干煎,就是没放油,就在平底锅上“干”煎
起锅前淋点酱青下去~qi了几声就可以起锅~
母女两就鱼肉+羊角豆~
一样吃得饱饱+满足~

13 条评论:

chrischong 说...

winnie!你越来越会煮..看到我都想吃...哈!哈!

天蝎座妈咪 说...

米台目炒得好滋味哦!

winnie@ah咪 说...

chrischong:是哦,嘻嘻,谢谢呀~我也觉得自己最近进步了~(脸皮厚),哈哈~就是随便煮一下都觉得挺好吃的^^所以说有时很多调味料是多余的呀

天蝎座妈咪:谢谢~谢谢~虽然没什么料,可是多多芽菜就很爽口了^^

小鎮姑娘 说...

我喜歡那老鼠粉,炒得很漂亮呢!^^

winnie@ah咪 说...

小鎮姑娘:谢谢~谢谢~老鼠粉跟米粉比起来更容易炒~所以才炒得好看点,哈哈~

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...

I like 老鼠粉...

芷晴妈(Peggy) 说...

Winnie,常常听你说,不会煮,随便煮。但是,每次读你部落格,看到食物的照片,都让我食指大动哦!我说啊,你很会煮才对呢!哈哈。。。
这一次啊,更点中我的心头爱了呢!我很喜欢吃老鼠粉的,却从来没在家这样的炒过,看起来很好吃哦!羊角豆,也是我们家爱吃的菜,尤其是芷晴,超爱羊角豆。不过,我们都只是拿去蒸,然后淋上酱青姜蒜油,整条整条的吃。今天啊,我在这里偷到师了。谢谢哦!

winnie@ah咪 说...

Somewhere in Singapore:嘻嘻,你跟婷一样~婷也很爱老鼠粉^^

芷晴妈(Peggy):你夸奖了,呵呵,或许我家人都很会煮,妈妈、弟弟,所以我算起来都很差了~
老鼠粉很容易炒,加多多芽菜爽口,好吃,我炒什么都喜欢多多芽菜,哈哈~

嗯~羊角豆蒸的我也很爱,沾蒜米小辣椒也是一流呀~呵呵,我婷挑食(不爱青菜),所以我就酱尽量切到薄薄骗她吃~比较容易接受^^
你食指大动是因为你跟我口味差不多吧,也或者可以说你也是跟我一样很容易养的,O(∩_∩)O哈哈~

匿名 说...

真巧,这都是我们家的家常菜。你们母女两还真的很“大吃”?分量看起来不少哦!

还有,下班还要赶着买和煮,真的不容易!

winnie@ah咪 说...

mandy515:哈哈~喜欢你,够直直^^哈哈,对咯,我们一家都很大吃下的~不过不会很挑~哈哈,那天我就跟同事说最近菜好贵哦,买一把羊角豆RM2.40,才炒那么一碟,同事说羊角豆两块多可以炒很多一下了~原来是我大吃,哈哈~

不,我通常前一天晚上就买了菜,放工回来就煮~半个钟就可以开饭咯~

芷晴妈(Peggy) 说...

哈哈哈哈。。。。我就是很容易养的人!一粒荷包蛋就能吃完一碟饭!

晴天 说...

对, 那老鼠粉真的炒得好好噢。相信味道也是很棒的。。你家小婷婷真乖,不偏食, 好棒!!

winnie@ah咪 说...

芷晴妈(Peggy):哈哈~一样一样^^我也是很简单的~随便鸡蛋,捞点酱青就可以扒一大碗饭的咯~所以你看我身材就知道了,哈哈~

晴天:嘻嘻~谢谢^^其实我家婷就是青菜比较不爱,其他的都还好~我吃什么她就吃什么咯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