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

金瓜饭+hot cakes

1/4边的鸡加黑木耳去煮姜片红酒~
简简单单~感觉没菜,就拿了一小片的金瓜去煲饭~
呵呵,酱应该都算是营养均衡了吧~
呵呵,其实是懒惰煮多一样,就是把金瓜去煲饭


金瓜饭配红酒黑木耳鸡
很不错的配搭~
饭带点甜味,很香~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小薰妈家拿来的食谱~
很简单~好吃^^
我没搽内陷了~感觉酱吃也好好味~
只是功夫不到家,煎到大小差很远
食谱我没跟到十足十啦,呵呵,材料不齐全~
我用的面粉其实是牛油蛋糕预拌粉~所以没另外加糖了
就稍微打发两颗鸡蛋、加点牛奶、少许油、就下大概120g的牛油蛋糕预拌粉~
搅拌均匀拿去平底锅煎~
因为是用预拌粉,煎出来就很甜下了,所以我就没再搽内陷^^
婷&我都爱吃~

2 条评论:

小鎮姑娘 说...

煎到很漂亮耶,有像快餐店在賣的!真的!

winnie@ah咪 说...

小鎮姑娘:哈哈,大片的的确有点像快餐店的^^气死人家小薰妈做的是叮当吃的dorayaki,是我自己越煎就越像hot cakes,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