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

母女两の晚餐

最近又是母女两撑枱脚~
简单咯^^就是一锅熟~
煲一锅汤就搞定

婷喜欢的ABC汤~
啊咪也喜欢~喜欢多多的番茄~
酸酸地~好喝^^


煎颗荷包蛋给婷加菜~
(*^__^*) 嘻嘻……小小的人儿吃得津津有味
平时炒青菜她就是不肯吃~
煲汤的萝卜&马铃薯就爱吃到不得了~
=='''真奇怪~

尽量改了汤捞饭的“坏”习惯~
呵呵,所以一个人要用上好几个碗~


药材意大利面~
煲了瘦肉药材汤~但是没煮饭
其实我们两个人煮饭有时很“浪费”的~
就只煮一点点的饭~就只一餐,讲真,是有点麻烦咯~
所以就说不煮饭了,就烫了意大利面
啊咪的配上酱青指天椒~
好料^^


这一碗就是婷的~
呵呵,我家孩子很简单~
我吃啥她就吃啥~

13 条评论:

bteng 说...

简单又好吃!

有点羡慕你,因为婷很容易养。唉,我家的那位小姐,非常挑食。真的令我伤脑筋!!

小鎮姑娘 说...

很有營養啊!^^
我家的最近很喜歡吃粥,我都煮粥,省工,哈哈!反正平時休假都吃外邊,在家裡清清淡淡,簡簡單單也好!(我懶惰的藉口,哈哈哈)

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...

Looks good, i want!!! i want!!!

紫藤花 说...

婷吃到津津有味

草夫 说...

其乐融融,无人能懂。
不说味在其中,只说爱在心中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bteng:呵呵~我也觉得婷挺容易养的~可是我jp还说婷挑食==
可能婷的口味跟我很相似,我喜欢吃的她也喜欢~所以比较容易~有时候她们不喜欢的不要逼她啦,慢慢~就给些她们喜欢吃的~慢慢会改变的啦~

小鎮姑娘:呵呵,我跟你一样想法,反正周末都是吃外面~平时就吃清淡点就好,哈哈~所以都是很随便的~
煮粥更方便呢~不过粥婷是可以吃,但吃不多~(就是不是非常喜欢),所以我还是尽量煮饭或者粉,她喜欢~

Somewhere in Singapore:嘻嘻~你也是很容易养^^我吃的随便你都喜欢^^

紫藤花 :嗯~她最喜欢ABC汤~应该是小孩子都喜欢吧^^

一介草夫:谢谢~这一段我看明白了^^你说中了,呵呵,对,就是酱^^

匿名 说...

喜欢你的汤。。。

羡慕你的婷。。。我家的大小姐佷挑食。。。

irene

winnie@ah咪 说...

Irene:是哦~我看她照片真的很瘦~就给她喜欢吃的东西先咯~我是比较“看开”的~好像她不喜欢青菜,喜欢萝卜、土豆的~我就从这些下手,现在豆芽、青葱都爱了~

凯丽。angie 说...

爱心和营养都在内了!
语馨也爱这样的一锅熟abc汤。。。
近来,身体带球,人很累,也常一锅熟:)

winnie@ah咪 说...

凯丽。angie:嘻嘻,小孩子应该都爱ABC汤^^是哦,你已经很棒了~怀孕还要兼顾语馨、饮食,很棒了,我就跟婷两个人我都懒惰呢~

晴天 说...

我还没吃过药材汤意大利面,不过我赞同你的吃法, 加上指天椒,一定一级棒!! 呵呵

winnie@ah咪 说...

晴天:yeah,gv me 5^^,我们嗜辣的来点指天椒就够了^^~我家呀,意大利面怎样吃都有,有时煮咖哩就烫了捞咖哩吃,也是一流

晴天 说...

呵呵, 我家的意大利面还很多, 下次要试试看了。。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