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

屠妖节の晚餐

屠妖节假期晚上,肥佬就开始上晚班
我&婷姑姑陪二姨去脚底按摩,然后就去外面吃晚餐~


婷肚子饿了~
自己吃了一整碟的香港鲜虾猪肠粉~
呵呵,没力气应酬我~吃比较重要~


也有打包了一包叉烧的给二姨~
没淋上酱汁~


婷姑姑吃的sambal臭豆虾仁饭~
看起来很赞~婷姑姑说味道也不错~



下着雨,冷冷的天气~
我就叫了碗热腾腾的咖哩粉~
em~味道麻麻,不难吃啦,只是略嫌太浓太油了~
呵呵,最后我还是sapu完啦~



公共假期~放肆的来点五香~
哈哈~加料呀^^


吃五香~对我来说,最重要的是辣椒&卤汁~
辣椒酸酸地~辣辣地才好吃~
不错^^
减肥???我那天根本都忘了这回事@@~

7 条评论:

喜乐妈 说...

5香是他们说的lobak吗?这个在哪里?

winnie@ah咪 说...

喜乐妈:对,五香就是lobak~这个在黄金小食中心,就是要去哪个日本餐厅哪里的,红绿灯一转进来转左就去哪个日本餐厅,不要转直走就看到右手边的黄金小食中心了~
哪个冬菇亭的也挺好吃^^

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...

I like prawns chee cheong fun... keke...

匿名 说...

"减肥???我那天根本都忘了这回事@@~"
haaa.... I everytime have good food to eat also forget... haaa...

Irene

alycia妈咪 说...

哇~~这么丰富哦~~

小鎮姑娘 说...

看到這些美食,我也不會想減肥了!^^

winnie@ah咪 说...

Somewhere in Singapore:哈哈~说起来好像在新加坡较少看到香港猪肠粉hor~

Irene:哈哈~美食当前~减肥?哼~忘记了,哈哈~
(所以我永远不会瘦)

alycia妈咪:哇咔咔~假日嘛~放肆下~

小鎮姑娘:哈哈~我有吃的在眼前就不会想那么多的了~呵呵~你都够咯~不用减了~你才我半个人的重量罢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