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

4岁2个月

四岁两个月の婷~
还是老样子~爱讲话~
现在虽然还是会顶嘴~但比较好了~
讲话还是一流@@~

星期天~
婷姑姑载我们母女两&她妈妈(婷四姨婆)去逛街~
照片在广场楼上的某间店拍的~
当人家在选东西时她就猛在她身后的那个吊饰照镜子~
照了很久~=='''

呵呵~爱美~
当我想偷拍她时她发现了,哈哈·~
所以我就叫她正经的拍张照~
牛仔小外套是去年人家给的旧衣服,现在合身了~
穿起来还挺“帅气”的~哈哈~

今天她告诉我说要留长发~
也好~我说那不如剪刘海就好~后面的就留长~
她竟然还要求连刘海一起留长==
呵呵,看着先吧~我其实还挺懒惰的~如果每天要绑头发还真麻烦
尤其在蓄长发的过程中,不长不短的~
唉~为了我家这爱妹的姑娘~就看着办先吧~
呵呵~

在逛这店时,她也好像大人一样看这样看那样的~
但她从不会要求我买的~
大不了只是说:啊咪,你以后买给我呀~
或者:等我以后长大先呀
~哈哈~(讲爽罢了)
她看到她四婆在看东西,就说:四婆,你有做工,你有lui($$),你爱自己买东西呀~(广东话)
很gepo的啊婷~好像大人一样~
哈哈~

10 条评论:

隐形的猫 说...

婷这样穿真的很smart.
她很懂事也很会分析嘛,有做工就有钱;有钱自己买;还没赚钱就等妈妈买长大赚钱了才买。

紫藤花 说...

婷穿起牛仔小外套蛮漂亮的

alycia妈咪 说...

婷~这样穿好像大人哦

chrischong 说...

哈!哈!婷好像长高了很多...小孩子开始要求美了..我的sunshine也是一样..她会要求穿什么衣服了...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 说...

小孩要留刘海应该会比较麻烦吧,毕竟她们自己不懂得如何打理啊。
以前我最怕我妈带我去剪刘海了,每次回学校一定给同学笑,因为头发绑起来整张脸就像灯泡!!><
后来我就学会自己用发夹把刘海给夹着,坚持不再给理发师剪刘海了:P

喜乐妈 说...

这样穿好看!突然感觉大了许多!
其实她很懂事。妈妈要感恩哦!

小鎮姑娘 说...

留長髮真的不容易打理,我常常也為女兒的長髮煩,原本想帶她去剪,但想到以後唸小學就沒機會留長了,所以還是忍了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隐形的猫:谢谢~呵呵,我也不懂她是不是真的会分析~但我就知道她超班耐捉人“痛脚”@@~

紫藤花:谢谢~^^是去年她奶妈拿回来给她的,人家给的^^

alycia妈咪:哈哈~是咯,她姑姑也是说她好像小大人一样,哈哈~

chrischong:哈哈~是咯,暂时都是往上发展^^现在的小孩都是很爱美的~还很早就懂,以前我们的年代这时候还傻傻的呢,哈哈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:哈哈~你形容得好好笑涅^^
是咯,我也是觉得麻烦~这两天她要求我帮她绑头发了~@@~好难哦·不够长~绑了好像傻婆酱,哈哈~

喜乐妈:哈哈~谢谢~她是比较成熟~
嗯~
我感恩~她真的都没要求~也是个很容易满足的孩子~也无需我费太多心思^^
我有时也是嘴里嚷嚷~心里是感恩的^^

小鎮姑娘:如果她没要求我想我会一直给她剪短发,方便~不过她要求到咯~呵呵,就试试看吧~

Heidi 说...

哈哈!每次看你写婷说的话都很好笑,我觉得爱讲话是好事来的,呵呵
我喜欢小女孩留长发,但是我有点懒惰帮萱萱打理头发了,想把她头发剪短又不舍得,也是在看着办^^"

winnie@ah咪 说...

Heidi:我很懒惰帮婷打理长发,加上肥佬也说婷短发比较好看,我看我婷长发是留不成了,因为那天她老师跟她说绑头发没那么好看她就开始反悔了=='''呵呵,也好~周末就可以带她理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