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

很会养^^

小宝贝妤菡~
星期天回娘家就跑去姑姑家看她^^
哇老A~才一个多月没见,变了很多哦~嘻嘻,变米其林宝宝了
我说呀,表嫂&姑姑很班耐养咯~
把她养的白白胖胖的
哈哈~未满月时我看她好像妈妈,斯斯文文的
现在呀,完全是像表哥了~
哈哈~变了^^
不过,是超chubby的咯`~


呵呵,三个月半~
我问表嫂,她说6.7kg了,好料^^
哈哈~超可爱~很爱笑~很爱玩~
还有那满月剃了的头发,现在长出来“站站”的,好好笑哦~



(*^__^*) 嘻嘻……
4岁の婷&三个半月の妤菡
哈哈~我说呀,这小宝贝很快就追上婷了~
所以那天我已经快快收拾了一大包衣服给她~
那些衣服婷也刚刚不能穿罢了(短了)
现在给她有些都可以穿咯~

叫婷抱抱她,婷不敢~=='''
她就是酱~怕小动物就算啦,连小宝宝也怕~
还时常交代我说不要生弟弟妹妹~
真是个自私的小家伙~呵呵,如果以后我真的有第二个宝宝我一定要好好给她心里辅导先~


12 条评论:

meylim 说...

真 的 有 够 肉 。 。 真 想 捏 她 。 。

一般的家 说...

宝宝肉肉的,我最喜欢了~

Tilia's Garden 说...

真的很會養,羨慕死我了。

bteng 说...

omg .......她实在是太可爱了;)

winnie@ah咪 说...

meylim:是咯,是咯,几爽呀~我偷偷捏了她大腿,不敢捏脸,哈哈~

一般的家:对咯,宝宝肉肉的最得意~也很有满足感~可惜我没这种满足感~

Tilia's Garden:是咯,才三个半月养到这么肉,真的很劲哦~还有就是胖了会变样,哈哈

bteng:嗯~真的很可爱~肉肉的她很壮,三个半月一直要站了@@~

小鎮姑娘 说...

真的很肉呢,我家孩子都沒肉過。。。唉。。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小鎮姑娘:真的很肉~尤其那两边脸颊~受不了~~哈哈~对咯,我婷从小都没她酱厉害,哈哈~

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...

I want to hug the bb...

winnie@ah咪 说...

Somewhere in Singapore:嘻嘻~肉肉的,很好抱,很好捏^^

cindyq 说...

婷婷真的是够cool。。。。的。。。。

哇,winnie不亏是B班的,写得这么勤啊!

晴天 说...

真的。。。。。。肉咯。。和我家小霸王比较的话, 真的相差天和地!!

winnie@ah咪 说...

cindy:哈哈~老师,你忘记我读到最后在p班了吗?哈哈~看心情的啦,喜欢就写多点,不喜欢就几天都没上~
我婷很奇怪的,我发觉她连小baby都怕==

晴天:哈哈,是咯,我婷小时候都没酱肉~很爽的涅~抱着手上极有分量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