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

白♤黑❤白の母女装

老友通知我说结婚那天当姐妹的服装主题颜色是白色~
OMG~白色~我橱里实在挖不出一件白色的衣服==
白色T-shirt就有一两件,也都没穿的~

加上我的身材酱“好”(肥),要买衣还真不容易呀~
还是白色的,更加难咯~心里就想说放弃了~我婷穿白色就好~
我随意咯~就在去KL前夕,在Tesco外面的小店面看到白色的裙子&衣服~
连身裙我是不用看的了,没我size~
所以就看看上衣~幸好~好彩呀~好彩还有一件我挤得下的^^
价钱也不贵,嘻嘻~三十有得找~马上lap呀~
(*^__^*) 嘻嘻……

我只有本事找到白色上衣~
没本事找到裙子,哈哈~(没勇气穿啦,哈哈)
所以还是拿件旧牛仔裙穿了算^^
我婷就真的是纯白~(专业的陪嫁姐妹)
哈哈~
其实新娘子有说开放颜色,大家不用烦恼
~但最后大家都穿了白色~
O(∩_∩)O哈哈~
(我心想,幸好我也有买到件白衣呀,不然就我一个姐妹不是白色就不好看了,哈哈,加上我面积又酱大,很明显的涅XP)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做完姐妹~就开始准备参加中午一点的酒席
我们就跟新娘的姐姐回酒店换衣,顺便帮忙收拾些东西12点check out~
我们母女俩就洗把脸换衣~(来不及冲凉了XP)



嘻嘻~母女俩白变黑^^
我家婷的小外套还是那件~呵呵,她变鼻涕虫~逼她继续穿着小外套~
虽然她一直说不要~
说起这件小外套还真耐穿~
是她不到一岁时买的,在jb的reject shop~
小时候有给她穿~到了大概两岁时就觉得好像有点小了就收起来
那天收拾旧衣服就拿出来看看~好像还可以穿哦
就洗干净给她再穿~(幸好还没给人)
哈哈~只是袖子变短了~
这件小外套的size是9-12months~
我家姑娘四岁都还在穿~实在是太值得咯^^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顺便我要记录一下我家婷这次的“表现”~
我时常说她坏蛋~顶嘴~这一次我是要赞她^^
她这次跟啊咪出游~真的算挺乖的了~
虽然伤风了,鼻涕虫,但一点也没闹~还是一样很开心~很enjoy^^
吃方面我也完全不用担心~
两天我完全没带牛奶粉或者horlick~
她就跟我们一样吃早餐、吃饭吃面的~
第二张照片她手上还是拿着蛋糕吃,哈哈~
她一餐吃的饭量不是很多,但不用担心的,她饿了自己会找吃的^^
起初是有点怕生~但熟悉了之后就跟开始粘我的老同学咯~哈哈~

坐火车也很乖~自己背着自己的小包袱,包袱里面有水壶、外套,青壳丸~
啊咪就背着自己的背包&拿一个我们共用的行李~
回程时搭巴士~从kajang上车~
那巴士坐不满人,还要去Pudu载客~再去jln duta载客~
呵呵~哪一晚我们到午夜12点才到怡保~
我买了饼干上车,她就吃了饼干、喝了开水~看够风景了就睡~
(其实她几时睡着我也不懂,因为我自己在kajang去pudu的路程就已经睡着了)
她当时还没睡,在Jln Duta她也都还没睡~应该是进了高速公路不久才睡着的(因为没风景看了,哈哈)正确我还真的不懂,我真的是比她还早睡了,还迷迷糊糊的~
记得她看到国旗说merdeka,还在巴士上乱唱了国歌(歌词都是错的,曲是有在啦,哈)@@~
我就不停的说:婷,睡觉啦~睡觉啦,啊咪要睡了~
O(∩_∩)O哈哈~

一出怡保的tol,我就开始担心了~
她当时已经睡得很熟很熟~
我就在想我该怎么抱她下车,如果我抱她,我就拿不到行李~
(那辆巴士还要继续北上,只是在怡保停一下给我们下车)
不过,如果真的是要抱着下车,叫司机帮忙拿行李应该也是ok的~
只是想说不要麻烦人家咯~

我就轻轻的摇她~有摇了好几分钟~叫醒她~
叫她帮忙背自己的背包~水壶的~
然后帮她穿好鞋子~(她还是很迷糊的)
巴士一到站,一停下来她就清醒了
我就一手拿行李,一手牵着她慢慢走下巴士^^
我真的是要给赞她~她当天真的很乖~
下车走去德士站,肥佬也刚好到了接了我们回家~

回到家泡了一瓶horlick给她~洗把脸就呼呼大睡了~
(*^__^*) 嘻嘻……~我觉得呀~平时在家比较坏蛋的她,出门是真的很乖一下~

P/s:老友,你不用担心我们母女的~呵呵~
我只是纯粹记录下&赞一下我的女儿~车票的事别放在心上^^




19 条评论:

cutemum 说...

很少KL酒席是选白天。。。新娘是迁就你们是吗?
你买衣常买到便宜又好看的。。。佩服你!
婷还有吃青壳丸?定期吃?不便宜。。。我家2个一买就当糖吃。。。没几天就吃光了。
婷那么乖。。。你可以常带她出走了。哈哈。

晴天 说...

呵呵, 下次千万万万要买火车票好了, 那个巴士, 我真的不会想要去坐它了。。

嗯,我也想赞她,她真的好乖巧, 好惹人疼惜的小女孩。。所以你一直和我说她很会顶嘴, 有时候很坏蛋, 我真的不是很相信呢。。哈哈。。

真幸福, 有个那么乖巧的女儿粘着你。。:-)

alycia妈咪 说...

美美两母女都美~`

LH 说...

你第一件衣服配搭起来蛮好看的!

喜乐妈 说...

我早都说婷婷很乖咯,妈妈要好好锡她一下!。。。哈哈!
你穿那件白色衣好看!以后可以考虑买白色啦!我的衣服10件有7件事白色的!很喜欢白!

婷穿黑裙配那个头饰,好漂亮!

以后我们可以一起搭火车了!一定有那么一天。

ariescovis 说...

但愿我家两头小魔怪也像阿婷那么乖巧!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 说...

我也是!衣柜里找不到一件白色的衣服><
我就连去晚宴都是黑色为主,嘻嘻嘻~
没办法,还没有信心穿白色衣啊><
直到最近有可能要当好朋友结婚的姐妹了,才逼自己去买了件白色小洋装,呵呵

小鎮姑娘 说...

其實女人只要打扮下都很美的,對嗎?妳穿這樣很好看啊!^^
妳的婷真的乖啦!不過我孩子也是,出遊特別乖的,可能太多東西看了,沒時間吵,然後又很快累,哈哈哈哈!更早睡呢!

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...

I like your that white blouse...

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...

I like your that white blouse...

cindyq 说...

winnie,你肉肉的很有安全感涅!

不瞒你说,我现在也长了很多肉呢!尤其是肚子。

婷婷好可爱!她唱的negaraku是不是这样的:

Taata拉古,你阿妈mo shing ku。。。

哈哈哈。。。我很多学生也是这样唱的!
不过他们是故意的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cutemum:呵呵~幸好是中午的呢~不然我可能都不能出席了~不懂哦,或许吧,新娘的亲戚也是柔佛上来,应该午宴完毕他们回也比较方便吧^^
青壳丸没固定吃啦~有时咯,好像有点轻微伤风呀,流鼻涕呀就可以吃^^我这里卖一盒19块到25块~十粒~
呵呵,贵的衣服我买不起呀~所以就是都看便宜的^^

晴天:哈哈~是咯,下次要去要买来回票先^^~
她是很爱搞反对的~你问晓维就懂了,她见识到了,哈哈~顶嘴也是~一流~
不过,那两天算很乖了^^

alycia妈咪:谢谢~谢谢~呵呵,我坐着暂时你还看不到我的大肚腩~哈哈

Lay Har:是哦~谢谢~谢谢~呵呵,我真的很少很少穿白色~其实这件衣服穿在我身上还有点窄~勉强能穿罢了,哈哈~

喜乐妈:哈哈~谢谢你酱看得起我家婷^^
是吗,穿白色很肥的leh~(我说我自己)哈哈~不过穿白色看起来人会比较白一点^^

婷的头饰是新娘子亲手做的哦~很漂亮hor~跟我们姐妹的手花一样的~很有心思的新娘子^^(我下一篇要放新娘子照片上来了)

ariescovis:你家的两个都算是很乖的咯~不用你怎么操心~

winnie@ah咪 说...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:cheh~你酱都讲没信心穿,酱我不是惨不忍睹??哈哈~
其实我是怕白色很容易肮脏,比如吃东西弄脏了就很麻烦@@~

我的t-shirt十件有九件是黑色的^^对黑色情有独钟^^

小鎮姑娘:呵呵~是吗,谢谢哦~啊咪酱打扮比较有女人味了是吧,平时就好像男人婆酱,哈哈~不过,我还是不喜欢化妆~我征求了新娘子的意见,我说素颜会不会没礼貌呀?她说ok~不会,哇咔咔~我就是酱素颜去~很简单~哈哈~头发也没set~我就是这么简单(说难听就是不修边幅)的人~哈哈~

Somewhere in Singapore:是哦~我还在想这件便宜衣会不会太随便~(因为我猜测其他姐妹应该都是穿小洋装^^)~哈哈~幸好我婷可以代替我~

cindy:哈哈~我不止肉肉,还很“巨”tim~哈哈~
婷是乱乱唱:她最喜欢唱~laga bagia,tuha tuni aga~laja tita,selama ber gaga~哈哈是不是笑死人~

哈哈~爱中的学生何止唱酱?我的年代就开始唱18sx的国歌咯,哈哈~一开口就nengda tewu~是不是??哈~(福州人笑了就好~,不要穿我煲)哈哈~

Tony Diong 说...

原来以前爱中的学生那么yellow的!好好笑!O(∩_∩)O

spdong 说...

呵呵,我穿白色的衣服也是不好看咧!
我比较喜欢深色系的衣物,裙啦裤啦清一色黑,十足老夫子~我很土咧!哈哈~

晴天 说...

你那件白色衣服很好看啊, 你说窄吗?那天你穿起来都蛮合身的。。所以下次可以多穿了。。真的很好看。。:-)

winnie@ah咪 说...

Tony Diong:哇哈哈~你也是那边毕业的hor?你不要笑~我就不行你没听过~哈哈~(还是现在那里的孩子变乖了?)我的年代是超坏蛋的咯~

spdong:哈哈~一样一样,我就是超爱黑色的^^白色我嫌容易肮脏~也肥啦~很难买~

晴天:是吗?我还嫌有点窄~还想冷藏起来了~那我改天要再穿^^

董百勤 说...

小孩子生病
最辛苦的是妈妈
辛苦你了 =)

winnie@ah咪 说...

董百勤:欢迎~^^谢谢~谢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