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

师奶の便宜衫

星期天,婷姑姑载我们去逛街~
买了一套蜡笔给婷~
啊咪就给自己买了一套衣服~

啊咪的衣服~
不是孕妇装哦~我就是需要酱大件的衣衫~
穿在我身上就会变小件了·
有机会看到我穿就知道了
我就是那种衣服裤子需要特大的@@~肥婆·


主要我要记录的是~这衣服超级便宜~
布质很好~
嘻嘻~RM13.00jek~超便宜~



一件jeans~也只不过RM17.97~
都是70%折扣后的价钱^^
呼呼(~ o ~)~~我说呀~当新年衣服都可以咯~
酱红,O(∩_∩)O哈哈~
我都是专买便宜衫~虽然是reject shop买的
但衣服&裤子都ok~我检查过了^^

12 条评论:

bteng 说...

不得不承认。。。你真的pandai找便宜衣服。。。;)

早前,我想买短裤(在家里穿那种)。找呀找,哇,全部都很贵。买不下手,因为我的budget是RM5一件。同事就笑我说,现在哪里还有这么便宜的裤子啊??

最后。。。最后,我在pasar malam买到。。RM6一件。。。呵呵呵呵

匿名 说...

你佷厉害找便宜的衣服。。。我这的衣服又贵又不耐穿。。。

我佷难买到心仪的衣服。。。。太贵不舍得 .。。

irene

冒冒 说...

哇,超便宜!你真的很厉害找 ^^
这里的reject shop都没有那么便宜咧。
我也开始找新年衣服给女儿和自己了,呵呵~

vivi@N 说...

真的很佩服你,
很多便宜衣服lobang...嘻嘻

非一凡 说...

我也喜欢去那间店找便宜衣服。不过很少看中~

winnie@ah咪 说...

bteng:呵呵~我不是班耐找衣服,是我不舍得买贵衣~看的很多~买的很少~所以你看我买的都是便宜的,哈哈~
我在家穿的短裤都是孖烟筒XP,也是很便宜的咯~有时在Giant买,有些是Watson买的~五块以内~

Irene:呵呵,一样啦,我也是不舍得买贵衣服~在新加坡我最喜欢买bossini的t-恤~便宜+耐穿^^有出去jb逛街可以try逛FOS,也是挺多值得买的~

冒冒:呵呵,也是刚好啦~最近好像打折很多·我那天是没时间,不然我也想找点便宜baby衣服送给朋友~

vivi@n:没lobang啦~是我看的很多,买的很少~所以感觉我好像一直买到便宜一样,哈哈~

非一凡:呵呵,我们一家很多衣服都是在这间买的~哈哈,肥佬也是要这些t-恤才够长~
这间店卖的比较适合大size的吧(女装)~呵呵,你身材酱好~ipoh parade大把咁你的靓衫~
我就难买点@@~

莎莎妈咪 sab 说...

果然是“平+靓+正”。你很利害哦!看来我也要多多光顾RS料 :P

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...

U so lihai... hehe...

winnie@ah咪 说...

莎莎妈咪 sab:哈哈~也是恰巧啦~不过RS的确比较多适合我的衣服~够大,哈哈~

Somewhere in Singapore:paiseh~paiseh~呵呵,我是孤寒~不舍得买贵衣服~

chrischong 说...

哈!哈!我也跟你一样..也是去reject shop 或hong kong express...他们买的比较有我们的size...不过,,我的那里..hong kong express搬走了..我也很难找新的地方买了...

小鎮姑娘 说...

哇,便宜耶!真的不容易找到便宜又好的衣褲呢!^^

winnie@ah咪 说...

chrischong:这里没有hong kong exp哦~好像在jb有看过~呵呵,还有FOS也是可以买到^^不过,你还好,没我酱够力,你在jusco应该都不难买~

小鎮姑娘:呵呵~所以我一看到抵到烂的就快快买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