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

无理取闹

以前一个星期回去一次~
现在两个星期回一次~有时还是一个星期~
最久也不可能超过两个星期~

但是~她就是不停的发脾气~无理取闹
打个电话告诉她这个星期不回就发烂杂~大骂说没人理她
唔返就唔x返
做到她儿子生气盖电话~

何必呢~为什么就是不能好好讲话呢~
每个星期有回没回都一定会打电话,但是也一定会中鸟
回就说这么迟才通知,我没买菜(又没要你煮饭,只是通知你会回来罢了)几年来都是如此
如果打回去说这个星期没回,就肯定讲负气的话

回多了还到处告诉外人说,他们不回来还好,回来我还要煮饭给他们吃,钱又没得给
听到这些话,谁会好过?
难道我们就这么贪吃,吃你这一餐饭吗?
你儿子根本都不想回,我每次都说啊妈是你的,你不回去看的话你过意得去吗?不打电话回去你放心吗?如果我真的是狠心不理~看看你儿子会酱勤劳回去吗~
我不敢说我很孝顺,但至少我对得起良心
在外头说了很多胡言乱语,再有很多亲戚传到我们这里
说没人理她,没人看她,说她死了发臭都不会有人懂
为什么讲话会酱乱讲的呢?
我突然觉得好恐怖~真的好恐怖~

只要我们满足不到她$_$
就会发脾气、无理取闹、摆一副臭脸
为什么就不会心疼孩子呢?为什么?
你儿子星期六晚上七点才放工,星期天傍晚七点要上晚班,说一句不回你就发到大大脾气还加上凄凉的哭~搞到大家心里都不好受~睡也睡不好~
你真的就这么忍心~任性吗?
你要去哪里玩、旅行~我们一句话都没出~有钱就给你多,没钱就给你五十一百的,虽然五十一百是很少~可是我们真的也没多余的~你就不能体谅吗~
最靠近的永远要受最多的气~


我不是认命~我是忍~
但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~我不懂还能忍多久~
我不敢保证我不会爆发~我不敢保证我~会对你无礼~
毕竟我也只是个凡人~

祝福我吧~
阿弥陀佛~



1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<<>>

irene

匿名 说...

Sorry 我写HUG可是不懂为什麽没出来。。。

Irene

Nat 说...

I understand yr feeling....you already try yr best to do yr part.

喜乐妈 说...

辛苦你们了,啊咪。我的家婆有一阵子也是这样,他不会“强求”我们一定要回去看她,但是她会“强求”钱。而且,我们是住最远的,也是一样的。

以前我们在吉隆坡一起住时,每个月一号我们一定会给她一笔钱,搬来怡保后,还是这样,她会“失惊无神”搭巴士来“讨钱”,如果不能来,就会打电话“追钱”。。。。我老公也不是说完全给不起,但是有阵子,手头很紧,很辛苦,也是默默的给,老公觉得这样是应该的、可是心里却难过老人家从不会体谅他,了解他,毕竟我也没有做工,还要养两个孩子。。。
而且老人家拿那些钱时去买万字,去云顶赌,要不然就是要一些没有用的东西放在家。。。


而我又可以说些什么?

唉, 家家有本经,是很难受的,但是我们做媳妇的,也只能看在先生的份上,不要和她老人家起冲突。

别太气了,气的时候就来和我说吧!我气的时候,也是没人听我说!我整天告诉自己,毕竟他们也老了,在的日子也不会很多了。。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Irene:谢谢你~抱抱~

Nat:谢谢~有时就是会觉得很累~她无理~我无力~

喜乐妈:对~就是酱~我jp也是一样性格~加上肥佬没什么本事~(我不是说要讲衰自己老公,可是事实上生活逼人~他真的是没本事)

我什么都靠自己~她也从来没“可怜”过我~(虽然我也不稀罕)~但是她连自己儿子都不会体谅时我就真的是觉得很无力~~
她算是还好,至少还有租金收,还有得花~就算孩子没本事给到,她还是可以过的~还挺好的那种~

有时我真的很冲动想顶她~我的工钱扣了我女儿的学费之后,我可以开销的钱比她还少~有时我在想~是不是就因为我从来没告诉她她不懂我们辛苦呢?

唉~我就是跟你一样想法,觉得她老了,没跟她计较~好歹她也是长辈~但心里有时就是很难受~
就是因为看在她儿子份上~不然~

没事了~谢谢大家~
我是发泄下~过了就没事的了~
周末一样还是会回家~一样好好的对他~

今天是公共假期,但我还要工作~唉~郁闷~

chrischong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chrischong 说...

婷妈咪!老人家都是这样的...我的家婆还好.当我们迟给一点.她都不会过问..好像最近,我老公忘记给两个月的家用..她也没说什么.到星期六那天..她说要买日常用品..她说没有钱了..我才知道老公没给她..我骂我老公了..然后老公赶快给钱她了..她还好了..她不会时常跟我们要钱..她以前都是做baby sister...自己赚钱养自己..现在她帮我看Sunshine和venus..我也有给钱她...

winnie@ah咪 说...

chrischong:谢谢你~现在我好多了·有时一下子真的是很郁闷·很激动~
我们也会累的~也会希望留在怡保休息&走走~叫她上来她又住不了几天就要回~又跟肥佬口角~唉~顶他们不顺~~
没事啦~我发泄下就没事了~

日子还是一样要过~jp还是一样要看~~

小鎮姑娘 说...

有時候,真的只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,做好我們的本份,也沒甚麼機會落人口舌。
加油!

cutemum 说...

我才看到。。。现在你心情怎样了?
我这些天心情也不好。。。但还得面对现实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小鎮姑娘:呵呵~你太善良了~有时候呀,有些人,不管你怎么做,她都有话说的~
呼~谢谢你~我看开了~对~做好自己本份,对得起良心就好~

cutemum:谢谢~现在好多了~呼~对呀,不管怎样,生活还是要过~孩子还是一样要顾^^看开点吧~
我是打不死的小强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