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

婷の下半年记录

婷学校下半年没家长日
有分了学习进度册回来~

我一看这个体重&体高表就笑了~
alamak~我家姑娘真的是吃料米~竟然只剩12kg~
我怀疑学校的秤有比较轻一点,家里称有13kg^^
呵呵~健康就好~
我一年给她吃两次蛔虫的药~应该不是肚子有虫~
我想是她太爱玩了~蹦蹦跳跳~
吃了又用了~哈哈~


成绩~呵呵~这次退步多了~
当时也是因为生病~也是啊咪我没教人家温习~我的错~XP
我要记录这个是因为好笑~^^
看~我家阿婷~四岁了涂颜色还是鬼画图一样~
哈哈,还有我每次交代她涂颜色不要一个颜色涂完~难看
她考试时竟然敢敢小猫都换几个颜色,哇咔咔~
我都不懂是好笑还是怎么样~哈哈~


婷呀婷~
啊咪对你是又气又好笑~
乖的时候就超贴心~超得人锡~
但一扭(牛)起来就超生气~太有性格了(好听的说法)
所以·啊咪疼得多~骂也骂了不少~打也有打~
我知道你心里最爱的还是啊咪^^
你长大咯~明年就5岁咯(现在她的口头禅)
所以你要乖乖咯~
啊咪就不会骂你打你咯~

14 条评论:

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...

Hope got chance to meet u and your daughter one of these day...

THC 说...

婷真的輕一下。因為安琪12.3Kg了,雖然才88公分。

ariescovis 说...

你家阿婷高得很快一下哦~~~good!


绍绍就懒惰彩颜色,一个颜色,彩到完!
淳淳就像啊婷那样。。。
彩一只猫几个色,你啊婷是手一个色,
脚一个色,淳淳是几个颜色mix着彩,
颜色重叠....他还很自豪的说
‘酱彩颜色,才美的咯!’

非一凡 说...

迟点她不吃也增重的话看你还爽不爽!!哈哈哈哈哈

小鎮姑娘 说...

哈,我家孩子塗鴉也是這樣的,一種動物,七八種顏色!><

一般的家 说...

维圣这个星期5拿成绩单,下半年考试刚好被狗咬,所以应该会考得比较差吧!维圣涂颜色之前也是这样的,现在比较好了!

冒冒 说...

我女儿也是很轻的,我也想过给她吃蛔虫药,你都是买什么牌子的?我偷师一下 ^^

chrischong 说...

winnie!给你知道..如果小孩子涂几种颜色是代表很开心和很有创造力...很活泼...我的sunshine就是这样pattern..哈!哈!...

cutemum 说...

真的很轻。。。只要健康。。。小女生瘦是美的。。。我也希望我家的瘦到健康那种。嘻。。。
听你形容那2只猫真的很好笑。。。。哈哈

Silvia 说...

婷学校有家长日拿成绩的喔!Trisha读到放假就算了,没去见老师罗!

猫咪我觉得漂亮~~很喜欢呢~~有机会让你见识Bryan的填色,你才认定什么是不OK~~一个颜色画到尾,很讨厌的。小朋友放颜色多代表他心情开朗~~Trisha 开始接触填色/画画时也是一样的,而且婷和Trisha一样涂色用笔够力气,等她像Trisha现在一样会分颜色了和上色不出线了,就可以很漂亮。一下子你就看到进步的了,就像Trisha那样~~是突然开窍的。

12kg虽然是轻一点,但是健康的定论不只看体重而已、也看脸色红润、活泼又爱蹦蹦跳跳、就OK罗!说着说着~我也很久没替Trisha量罗!

“你长大咯~明年就5岁咯” ~~现在也是risha的口头禅了,因为老师说明年5岁要上楼上上课了,她一直告诉我:“她快要5岁罗!要上楼上罗!” 让我好气又好笑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Somewhere in Singapore:我也希望有机会可以跟你见面^^你来KL玩啦~我们一起去晴天家,你也是晴天的friends对吗?哈哈^^

Alice:呵呵~安琪不错哦~婷两岁时大概是10kg左右~如果她长大后也一样轻就好了~不用烦恼减肥,哈哈

ariescovis:呵呵~对咯,现在看起来好像整个人长大了很多^^
哈哈,你家两个少爷也是很可爱涅~淳淳应该很有艺术细胞吧,还几个颜色重叠彩~自己参颜色哦^^

非一凡:哈哈~我有想过的~哈哈,如果真的是酱也办法啦,毕竟她啊咪爸爸都是酱够力的><~
不过,当然希望她长大后不要像我们酱肥就好~哈哈~
你就好啦~永远那么苗条~孩子都大过你咯^^

小鎮姑娘:哈哈~很可爱涅·~在家酱就觉得很可爱~可是再大点酱就很奇怪了,哈哈~

winnie@ah咪 说...

一般的家:呵呵~不要紧啦,他受伤还去考试已经算很劲了~如果考的好就是bonus~考不好也是理所当然的呀,毕竟状况不佳嘛~

虽然说婷的成绩册上没名次,但是她姑姑有偷偷告诉我,我婷很够力几下><~后面剩没几个了,哈哈~我说完全没吓到是骗人的啦~但过后就又看开了~我看了她的试卷~她不是笨,是粗心啦~呵呵·应该说是blur blur~错的都是一些简单的找相同的字~

冒冒:是哦,看yoyo也是挺瘦的~健康就好啦~
我买的蛔虫药都是在万里望新市镇的farmasi买的,我通常买香蕉口味的M-Zole,大概是四块左右,半年吃一次
你去看看http://www.winwamedical.com/home/productfaqsmzole.php

chrischong:哈哈~谢谢你告诉我~原来~那么我婷是开心~开朗的咯^^

cutemum:哈哈~你家小可爱也是瘦哦·~还好啦,现在大了健康多了吧^^
呵呵·是呀,我一看我自己都好笑~考试彩猫还换颜色~所以说她根本都不懂什么叫考试,哈哈~毕竟也才四岁啦,哈哈~

Silvia:婷有考试所以有“成绩册”咯~是没名次,但有分数&总平均~
哈哈~我都不懂她几时才会开窍,哈哈~到现在彩色还是很够力~
我有想过要给她去蓝瓦那边学画画(因为她比较听老师&别人的话,人家教她她会听,啊咪教就不大听)~以前好像彤彤&丽之馆的女儿也在那里上课过的

哈哈~trisha也是一样哦,我婷就是一直说她明年五岁是因为明年我给她用“拉”的书包(我妈送给她的礼物)我说要五岁才可以用,她就一直期待五岁的到来,哈哈~

gracefam 说...

婷真的很苗条,其实女孩子苗条一点也很好,最重要是健康。我的小妞上颜色也喜欢把小狗小猫上得五颜六色的,她说这样比较漂亮,哈哈!

winnie@ah咪 说...

gracefam:呵呵~她长大后也酱苗条就好了^^不用烦恼减肥,哈哈~
是哦,小妞也是喜欢五颜六色哦~应该是小孩子都喜欢·~所以就好像chrischong说的小孩子都是开心~活泼~快乐的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