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

谢谢两姐妹~

就如标题~要谢谢两姐妹^^
呵呵~
我们两母女去KL就带一个大大的包袱~
回来时就多了这两包^^
一个是晴天送个我婷的礼物盒~一个是April送给我的^^
真好~两母女都有礼物收,哈哈~

其实我真的很不好意思~
April只跟晴天隔几间屋子,我都没去拜访她~
时间的确太紧迫了~
很有心的她还交代晴天给了我这包东西^^
真的太谢谢啦~


嘻嘻~晴天给婷的礼物~
好多哦~婷爱毙了~那天回到家已经午夜十二点多了
还是迫不及待的把零角装进AB扑满^^
咦~还少了一样hairband没拍到~
因为我婷第二天上学就戴了~
爱美,哈哈~


啊咪的礼物也不执输~^^
烘焙的~(*^__^*) 嘻嘻……
真的谢谢咯~看来啊咪要重战烘焙咯~

6 条评论:

cutemum 说...

哇你真的很忙。。。隔几间屋子都没时间见:P

alycia妈咪 说...

哇...我来了

晴天 说...

哈哈哈哈, 要那么客气嘛?可爱的小孩子总是很惹人爱。不要那么客气啦,小小意思而已。。

小鎮姑娘 说...

還有禮物收呢,真是好好喔!
對嘍,好久沒看妳弄蛋糕了!期待期待!^^

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...

I also loves the angry bird, hehe...

winnie@ah咪 说...

cutemum:哈哈~是咯,因为旧同学又这么多年没见了,聊到都很刺激,都没时间过去,哈哈~

alycia妈咪:哈哈~谢谢你~我知道你每天午餐时间就抽空来看看我^^

晴天:哈哈~谢谢还是要说的^^

小鎮姑娘:呵呵~我懒惰起来还真没药医的@@~哈哈,真的很久没动了~看我几时风来先^^

Somewhere in Singapore:(*^__^*) 嘻嘻……你也是AB迷,哈哈~童心未泯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