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

老同学の聚会

1029傍晚四点五十分就到了kajang
晴天就已经在火车站接我们去她家了~

晴天是我老同学(学院)兼博友~已经很多年没联络,在大概两年前我回来怡保生活,开始爬网~在表姐部落格里看到她的留言,就跟她“相认”了,哈哈~之后就陆陆续续的在fb跟其他的老同学相认~呵呵,大家应该都认为我失踪了吧~
2003年毕业后很多同学都留在KL发展~他们一直都有保持联络,好像我们这些回乡的就失去了联络~虽然我不是很喜欢fb,但还是不禁要感谢一下fb~让老同学可以(几乎全部)联络回~

1029晚上在晴天家里打边炉+烧烤呢~
当天从外地上来的就是我&马六甲的yen lin~我们这两个真的是失踪很久了XP
真爽~谢谢晴天&晴天先生的热情款待呢~呵呵,我是一点都不客气的啦
我呀~就站在看他们洗洗切切的~站住聊天~
然后就等吃~哈哈~

我们才几个人,但却满桌子的食物~
很丰富~^^



我们几个老同学很搞笑~
一直对这个炉很有兴趣~哈哈,就一直在研究&玩~


有其母必有其女~
哇咔咔~我家婷也在等吃,哈哈~

婷手中握着的是纸巾~1029早上一起身就有点伤风+微微发烧
我急了~想叫她吃药,但她不肯~就去药材店买了一整盒青壳丸(10粒)
叫她吃了~中午搭火车时再吃一颗~
晚上在晴天家时已经变鼻涕虫了~
呵呵~幸好也没怎样啦~就流点鼻涕~还是一样爱玩~爱搞怪^^



晴天要服侍小帅哥Dylan吃面线先~
我们就不客气的大开动咯~
一个老友晓维对那个烤炉很有兴趣,在烤鸡肉,我坐她隔壁,吃了好多~
真好~然后晴天先生又负责烤鱼~我们就负责吃~哈哈~

忍不住实在要赞一下晴天先生~
真的是好好先生~又会顾孩子、又会收拾家里、又会烤鱼,几班耐一下咯~
当我们吃饱之后,他就在厨房收拾+洗呢~
真的是太感激他了,哈~


哈哈~老友晴天拍到我的慈母样呢~
因为我在准备伊面给我婷吃~哈哈~其实呀有了孩子就是酱的
怎样吃~都还是会想到孩子~给孩子吃饱后自己才慢慢享受^^
老友,你也一样哦~



哇咔咔~吃到一半还要来张合照~
这张看到烤炉里的鱼了~
哦~晴天先生还真忙哦~忙着烤鱼之余又要帮我们拍照
O(∩_∩)O哈哈~


呼~这是吃饱饱以后在客厅闲聊时拍的大合照^^
大家其实都没怎么变到~
虽然将近九年没见了,还是一样的熟络~亲切~
朋友们说我有瘦了点~其实现在才是我最重的巅峰期=='''(除了怀孕之外啦)
怎么会看起来觉得我比以前瘦了呢~
我说呀,应该是人老了缩水,哈哈~因为以前念书时候还嫩嘛~胖胖的看起来特别多肉,特别肥~现在的体重是更重,但外观看起来反而没那么肉感,问题应该就是出在年纪大了,哈哈~
(话说回来,我喜欢晴天的相机^^把我拍得不会很肥,真好,哈哈)

第二天一早我们六点就要起身,六点九就要启程去时代广场那里当陪嫁姐妹,所以都不敢聊到太晚~
吃饱,聊到十一点多就散会冲凉睡觉咯~
新娘子当晚不能参与我们~不要紧,一定还会有下一次的~
下一次,我们齐人,一定更加热闹~好玩~
呼,期待哦^^

晴天的链接:和老友们的聚会


11 条评论:

冒冒 说...

一班朋友围在一起火锅是最棒的了,可以边吃边聊,也不怕食物会冷掉。
我很久没有和同学聚会了,看到你们这么热闹真羡慕哦~

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...

A nice gathering ya...

cutemum 说...

是罗是罗我也觉得你不胖呢!
电脑的发达。。。把老同学老朋友都联系一起了。。。真的感恩。

LH 说...

哇,你很勤力写部落,天天更新帖子!羡慕。。

alycia妈咪 说...

珍惜和老同学的聚会哦~`

晴天 说...

你看, 你看,可爱妈也是那样说。。证明大家说的都对。。
哈哈, 不要再赞他了, 其实也不麻烦, 他很乐意做的, 哈哈哈, 我问他下次再来做过可以吗, 他说没问题啊, 怕什么。。你们聊你们的, 我吃我的, 多开心啊。。哈哈哈哈。。

嗯,有了小孩, 什么都是小孩优先, 这是做了人家母亲过后才深深体会到的。。老友, 很期待我们下次的聚会, 你们一上车, 我们就开始舍不得了。。

喜乐妈 说...

最珍惜老朋友的情谊了,那种友情是不会褪色的,就是拿起电话来,就可以乱讲一通,就算是见面时,也终有聊不完的话题,离开时更觉得依依不舍。。。

bteng 说...

跟老朋友聚会,很难得!而且还远到kajang,你们每一个都有心。友情要经营,才会长久。友谊万岁!

小鎮姑娘 说...

好熱鬧喔!以前我們一班同事也會搞一下火鍋宴的,好懷念!^^

匿名 说...

so ur age is same as 晴天?28?

winnie@ah咪 说...

冒冒:是咯~是咯~吃火锅是最爽的~自己可以选自己喜欢吃的~然后又不用准备到油头满面的~^^呵呵~不用羡慕啦~新年就快到啦,你可以跟同学聚会啦^^

Somewhere in Singapore:对~对~超爽^^

cutemum:是咯~是咯,其实有了fb真的跟很多没联络的朋友都联络回^^~
哈哈,晴天的相机有魔术?其实我自己也觉得这辑照片中的我看起来还好~不算太肥,哈哈~(paiseh,自己赞自己)

Lay Har:哈哈~都说了我走风的~喜欢喜欢就一直写,一懒惰起来就几天都没一篇,哈哈~

alycia妈咪:对~真的是很珍惜~感恩~

晴天:哈~应该是你的相机有魔术~酱讲我要去称一下看有轻了吗~哈哈~(有一两个星期没称了~哈哈)~
呵呵,是真的要赞下你的晴天先生啦~他的确是好男人,哈哈~(赞一下,下次去他会做得更起劲,哈哈)
嗯~会的~~在等你策划咯~帅哥的生日XP

喜乐妈:对~对~你的一整句就表达了我心里的话~我文笔不好~写不出酱的句子~其实我就是要说出酱的感觉,就是写不出来,哈哈~

bteng:嗯~我珍惜我人生每一个阶段的友谊~能常见面当然会更好~但没见面也不会褪色~^^这就是友谊~我也珍惜所有博友~希望有一天我也会去KL参与你们的网聚~^^

小鎮姑娘:哈哈~是咯~聚会吃火锅真的是很好哦~热闹~又大家都gam吃~在等待汤滚的当儿又可以尽情聊天^^

匿名:没留下大名?呵呵,我比晴天大一年~但是看起来好像大她十年酱~呵呵,惯了,我天生老水样~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