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

三岁小孩张欣怡。看了这个视频泪飙出来了

这个孩子~多才多艺~
也懂事得让人心疼~
祝福你~孩子~你一定会有很大的成就~
很美好的未来~

7 条评论:

cindyq 说...

哈哈,那个mic有她手臂大呢!

人小鬼大!怎么训练的?

winnie是不是也想婷婷宝贝像她酱本事啊?:)

cindyq 说...

很好奇她的父母是何方神圣。

cindyq 说...

看完了!泪也飚了。。。
原来她的身世酱可怜。。。。

谢谢分享。

芷晴妈(Peggy) 说...

真是好懂事,好乖巧,好聪明的欣怡啊!可爱得让人人喜爱。看了片子,我也被感动得跟着飚泪了。尤其那一句“谢谢妈妈生了我”,真的太感人了!
Winnie, 非常谢谢妳的分享。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 说...

有些不可思议!才3岁的小孩怎么那么有才华,又那么懂事呢!
最喜欢后面那祖孙3代同台唱戏的那一幕^^

小鎮姑娘 说...

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很懂事呢!感動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cindy:老师,我没酱本事训练我家婷,哈哈~
不过,真的是惊叹+心酸~酱小的人儿~被逼的成熟、懂事~

芷晴妈(Peggy):不客气~不过,真的是让人心疼的一个孩子~我想她一定会有很美好的未来~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:嗯咯~真的是很不可思议hor~三岁leh~可以懂这么多~会唱戏,讲话还一流~

小鎮姑娘:嗯~她真的是有才华,又懂事~懂事得让人心疼的孩子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