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

两父女

婷跟肥佬爸爸很friend滴^^
虽然有时很会欺负爸爸~不过还是很爱爸爸~
但是呢~她说她更爱啊咪~O(∩_∩)O哈哈~

啊咪做的是小公司,有些公众假期没得休息~
肥佬就在家顾婷~
啊咪就上班去~


最近很多假期,如哈芝节啦这些啊咪都没得休息~
酱的时候,肥佬就会带婷去吃早餐
呵呵·戴好帽子准备出发咯~




两父女最爱去嘛嘛档撑枱脚~
婷的早餐是roti canai点白糖~^^
呵呵·肥佬自己吃东西狼吞虎咽的~很快
还每次跟我complaints婷吃很慢~
我说呀,你也要看一下你自己多大只、嘴巴多大
婷多小只~当然慢啦~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有时就会独自带婷回金宝~
呵呵~还摘红毛丹给啊咪吃呢^^
真乖~



明天的公共假期我又要做工=='''
做小公司就是酱,很多假期都没得休息~
所以呀,明天又是他们父女两的天下了~
啊咪没出门,他们两个很爽的咯~会偷偷坐电玩啦~
偷偷去到老远的宠物店、鱼店看宠物、看鱼啦~
说偷偷都是假的啦~
反正婷回来一定会穿煲的,哇咔咔^^
不用问的~是我一放工回来她就会大报告的咯~

16 条评论:

李逸迷 说...

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啦,我也是疼我的小伊伊到很出面的境界了,哈,婷婷的眼睛真漂亮。像爸爸还是妈妈?

寶貝媽咪 说...

以往遇上我有上班而老公請假在家的日子
孩子都由他一人搞定
乖到。。。
老公那時常說
孩子沒看到娘(娘做工去了),也就什麼都行的,看到娘了,就不要老豆了!
哈哈哈~~
看來,媽咪始終還是和孩子最親的哩!呵呵~~

winnie@ah咪 说...

李逸迷:哈哈~看得出,你疼小伊伊是出晒面的^^不过,自己的女儿,哪有不疼的啦~哈哈~
em~~~你问倒我了,我也不懂婷到底像谁~说眼睛,应该是像爸爸多一天,因为啊咪我单眼皮+咪咪眼@@~

寶貝媽咪:哈哈~你老公也很棒哦~一个顾两个,很行^^
哈哈~是咯,孩子很奇怪的哦~打骂的是妈咪,但是最粘的还是妈咪~

冒冒 说...

婷爸爸是个好男人,假期竟然乖乖在家带孩子 ^^
我的情况就和你有点倒反,我女儿比较粘爸爸的。她很喜欢和爸爸一起玩的,因为爸爸的玩意通常比较刺激好玩~

cutemum 说...

我也是有做工。。。
婷第一张很让我感觉像CHICKEN LITTLE好可爱。哈哈

Silvia 说...

大家是一家人嘛!爸爸妈妈当然乐于分工合作~~才是好夫妻嘛!
孩子无论跟着谁去玩都可以过得快乐的~~是最棒最幸福的孩子了!
以下是Trisha 看了照片说的童言:
第一张照片:
T:等下跌倒怎么办?
M:她的爸爸会保护她的嘛~~
T:为什么她的爸爸没有载他去IPOH的~~
(她的意思是每次都看你载她的,她问怎么没看过爸爸的?)
第二张照片:
T:婷婷也喜欢吃roti canai的喔~~怎么糖放前面的不是roti在前面的?她一定很喜
欢吃糖了。(哈!哈!哈!我也没注意到~)

南宫雨汐 说...

看了第一段就甜丝丝了~~啊咪肯定嘴巴都合不起来...爸爸和他的钱是情人...真的很想知道是不是真的...=) 可是我相信男人对于自己女儿的撒娇一定受不了而有求必应!

alycia妈咪 说...

哈哈哈,...我家大小姐也和阿婷一

小鎮姑娘 说...

我女兒也是比較黏爸爸,爸爸每天陪她玩,幫她梳洗,陪她睡等等,當然比我親啦!呵呵。
有這樣的老公很好呢,我們輕鬆很多啦!

Heidi 说...

婷跟着爸爸到处去很enjoy下^^
萱萱还没试过一整天跟爸爸的,偶尔我老公出外打包/或买东西会带她去,但很快就回来了,呵呵

winnie@ah咪 说...

冒冒:哈哈~你女儿真的是人仔小小,胆子大大^^劲呀~哈哈~酱也好啦,你可以轻轻松松~

cutemum:是咯,很显hor~很多人休息,我们还要做工~
哈哈,chicken Little,以前很heng的哦~加个大眼镜更像了,哇咔咔~以前我还笑我朋友chicken Little,现在自己女儿像咯~哈哈

Silvia:哇哈哈~trisha好可爱~很细腻哦~观察能力很强^^
坐摩托,对城市的小孩来说应该是很危险的哦~^^
是咯,trisha真班耐哦~都注意到婷爱吃糖多过roti canai,O(∩_∩)O哈哈~

南宫雨汐:(*^__^*) 嘻嘻……被你发现了~呵呵,是咯,知道自己在孩子心中是无人能取代的~的确是甜甜滴^^
嗯~所以我觉得很多爸爸都是疼女儿的~

alycia妈咪:哈哈~也是爸爸的心肝宝贝~也很会欺负爸爸^^

小鎮姑娘:哇~你老公很好涅~每天,我家肥佬才没有每天~偶尔jek~哈哈~

Heidi:哈哈,她不到两岁就可以跟爸爸一整天的咯~没办法啦,有时环境所逼,我刚开始不放心到现在也习惯了^^

Bakeling 说...

我很喜欢她第二张的照片,越看越可爱了 !

莎莎妈咪 sab 说...

winnie。。。暂时来说你阿咪的地位还是第一的。迟些就。。。嘿嘿嘿 “P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 说...

两父女的假期过得很悠闲哦^^

chrischong 说...

好辛福的一对父女...阿咪也很甜!因为婷说比sayang啊咪..我sunshine也是这样的..哈!哈!

winnie@ah咪 说...

Bakeling:哈哈~你喜欢她的贪吃样^^

莎莎妈咪 sab :哈哈~你是过来人~^^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:呵呵~他们很enjoy的~

chrischong:哈哈~你也是一样甜啦~sunshine也是很爱你,哈哈~妈咪再孩子心中的地位是无人能取代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