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

31/03/2011伙食

昨天上了伙食菜~
今天没什么记录~又是记录搭伙食了~

今天的菜色又是我喜欢的~
(哈哈,我酱随便的人,什么都gam我口味的啦^^)


虾仁炒青瓜
好吃+清甜




萝卜丝煎鸡蛋






炸鸡块~

12 条评论:

ariescovis 说...

em...i like all.

追梦者 说...

少吃炸的..^^

小鎮姑娘 说...

今天的菜餚我也喜歡
哈哈哈哈
尤其是第一道
有蝦的
yummy yummy^^

凉凉 tph 说...

我蛮喜欢那个虾仁炒青瓜,但比较希望把皮削干净,这样会比较软比较好吃。哈哈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ariescovis :一样^^我也喜欢今天的菜~

追梦者:搭伙食没得选~不过也没每天有炸鸡吃啦,哈哈~

小鎮姑娘:em~我也是喜欢~加点sambal配饭更加一流^^

tph:哈哈~你看到青瓜皮怕啦~
因为如果把青瓜皮全削完的话青瓜会很软、很烂~所以削皮要间隔的削,就是一横削皮,一横留皮酱~他们包伙食的如果菜煮到太软,送到我们家里就惨不忍睹咯,呵呵~所以他们的青菜都要拿捏的很好^^

Irene 说...

饿。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佷喜欢吃鸡蛋。。。阿咪,我搬去你那里住了啦。。。

DeRic TeH 说...

我来啦!好久没有过来你家了。。。简单的菜肴就是最好的胃口,让我看了也想要吃啊!加油!加油!

winnie@ah咪 说...

Irene:哈哈~你肯定不能习惯我们这里的生活的~工钱很少的呀,哈哈~

DeRic TeH:呵呵~对,简单不过很下饭^^

Charlers's mummy “诗” 说...

简单得很开胃...

winnie@ah咪 说...

•·.jeSsie sZE.·•:菜色简单得来又有住家饭的感觉^^

嘉嘉 说...

这天的菜我喜欢哦

winnie@ah咪 说...

嘉嘉:嘻嘻,你的口味跟我也很相似~我也是喜欢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