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

makan~makan~

星期六~半天放工后我们就一车五个大人(婷姑姑、婷园长、Auntie Debbie(婷学校的安娣)、我&肥佬)两个小孩(婷&安娣的女儿)就浩浩荡荡的去我弟店makan去咯^^原本是说好两辆车七个大人两个小孩一起去,可惜ms。foong生病了,所以就他们两母女没去~我们挤一辆车咯~




去到sitiawan都两点多了~
大家肚子都饿咯~
一上菜就迫不及待的吃咯
哈哈~害我想好好拍照都不好意思
所以就随便咔嚓一下~

紫菜汤~特地叫给两个小的捞饭的
酸辣鱼鳔^^好吃~
三味sotong~



清蒸老虎斑~
这条鱼真的是超好吃~
新鲜就赢了咯^^




锡纸排骨~
(明明色素很漂亮的,不懂zomok给我拍到酱鬼样>_<)




蚝煎~
呵呵~小孩爱吃~



婷园长&Auntie Debbie说这才是主菜-甘香螃蟹
哈哈~是我最笨,"不懂"得吃螃蟹~
就从小不会吃就不懂得吃了(因为小时候试过吃了喉咙很痒就不吃到现在了)




我们还真会吃hor~
五大两小叫了7样菜都吃光光~
不过,最后甘香螃蟹吃不完,打包,哈哈~
因为我&婷姑姑都不吃,就他们三个吃,吃不完~


我婷是又吃又打包
我弟给了她一大盒饼干&糖果~




还带了orange juice回来喝呢^^



样样红海鲜酒家
NO.3,Taman Ria Jaya,
Jalan Raja Omar,
32000 Sitiawan,Perak
.
电话:016-5377786

也有承接一切自由餐&到会酒席



P/S:还真的要谢谢婷园长,因为这次是她请客呢~她说我们驾车就不要出钱呢,哈哈~

11 条评论:

Mandy 说...

吃大餐哦。。
我的口水一直流。。哈哈!!

追梦者 说...

不错..^^

喜乐妈 说...

哇。肚子好饿。。。。

嘉嘉 说...

我肚子饿了。。。那个Sotong好像很好吃哦~流口水了。。。。

小鎮姑娘 说...

我是巴生人,吃海鮮長大。我很喜歡吃海鮮,但我不吃螃蟹,不懂為何,就是不吃,很奇怪嘍!哈哈哈。

南宫雨汐 说...

午夜时间进来这里是错误的选择~~呜呜呜~~饿啦~~

winnie@ah咪 说...

ML:我现在看回,也突然很想吃酸辣鱼鳔哦~

追梦者:O(∩_∩)O谢谢~

喜乐妈:哈哈~肚子饿咯~

嘉嘉:三味sotong不错下^^个人觉得只居于炸sotong之下哦~

小鎮姑娘:哈哈~你吃海鲜长大的都不吃螃蟹,那我不吃螃蟹有什么奇怪嘛,哈哈~以后我要酱跟人家说了,哈哈~

南宫雨汐 :哈哈~宵夜时间到^^

小希-my little wish 说...

看起来真是好吃!!

meylim 说...

蚝煎~我的最爱~

Charlers's mummy “诗” 说...

每一道看起来都很好吃呐.....

winnie@ah咪 说...

小希:嘻嘻~是很好吃下^^

meylim:哈哈~我婷也爱吃~不过她不能吃多~上次在外面档口吃多了,就眼睛肿了几天(海鲜敏感)哈哈~

•·.jeSsie sZE.·• :呵呵~是挺好吃的,不过我的拍照技术有待加强,拍到不出色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