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

婷嫌我难看==

昨天,星期日(27/03/2011)
我们一家三口在家婆的新村的理发店剪头发~


婷一剪短头发,那包包脸就出来了
O(∩_∩)O哈哈~
笑到几肉紧



冲好凉~坐了一会看电视
突然。。。。。
婷:啊咪,你的头发剪到不美,我跟爸爸的比较美
啊咪:zomok?很难看meh?
(的确是短了点,因为我很受不了头发厚厚的,就要求理发师尽量帮我削薄,所以就酱短咯)
婷:没有骗你哦,真的!(还很认真的点头)
啊咪:==
呜呜~~~~(>_<)~~~~ 我家女儿竟然嫌我难看呀!!

16 条评论:

sunshine & venus 说...

哈!哈!妈妈别介意了...也很可爱,,,,,

童言 说...

哈哈哈。。。阿婷真的很会讲话!
不难看啦!

隐形的猫 说...

短发有短发的清爽,阿婷喜欢你头发长点嘛。还有,她只是说她和她爸爸的比较美而已啦。

THC 说...

童言無忌。

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...

头发很快长的,别担心。我每次问TZIN,妈咪美吗,他每次也是跟我摇摇头,呜呜呜~

非一凡 说...

不要紧,阿咪的女儿美就好了!!哈哈哈

April 说...

小孩子的天真,想到什么讲什么,真好!

小鎮姑娘 说...

童言無忌、童言無忌,哈哈哈!

我兒子也說他娘我不美啊!我倒是欣然接受,哈哈哈。。。

说...

婷明明是讲不美罢了,
哪里有说难看?!
是你自己说的...
哈哈~

Heidi 说...

哈哈!婷只是想说她的比你好看而已:p

εlsа ღ 说...

嗯。。短了点而已。。没关系。。也许她看不惯吧。。嘻嘻。。原谅她吧。。童言無忌嘛。。婷美就好啦。。嘻~~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 说...

没办法啦,谁叫你生出一个那么漂亮的女儿,哈哈哈~
话说回来,我这才注意到,婷的眉毛好浓哦!

Tilia's Garden 说...

女兒比較漂亮,媽媽也是很開心的啦~

追梦者 说...

女儿美就可以了...^^

嘉嘉 说...

ah咪,

童言无忌,呵呵~婷婷真顽皮~
你比较喜欢短发是吗?我好想没看过你的长发照片哦~嘻嘻

winnie@ah咪 说...

哈哈~我没不开心啦~我是不介意的啦~反正美都跟我扯不上关系的,哈哈~
对~有婷我就满足了^^
我是不大喜欢长发的,以前在新加坡做工,自己一个人就可以留长发(有时间收拾),现在回来,又要做家务又要收拾婷~所以还是越短越好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