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

独立@婷



婷越来越独立了~
这张照片是我冲完凉出来看到帮她拍的
放学回来,从啊叔家带了盒豆腐花回来
自己去厨房找汤匙,然后就放在凳子上吃(家里明明有桌子,不懂为什么偏偏要用凳子)
还吃到满头大汗的^^

看后面那个肥佬,顾着上网都没理婷
有时很生气他的,叫他要顾婷,他就很“放心”的,真的没怎样理的
我都算是没怎样看紧婷了,他还更够力~

或许婷就是有像我们酱懒惰的父母,所以才酱独立吧
O(∩_∩)O哈哈~

14 条评论:

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...

做爸爸的都是这样的。我每次叫TZIN爸爸看着TZIN,他也是没有什么管。

婷越来越漂亮了。。。

追梦者 说...

早一点独立是好的..

说...

独立的孩子才不会让父母担忧。
我和女儿在客厅吃东西时,
也喜欢把凳子当成小桌子的。
呵呵~

irene 说...

好乖。。。我那个大的叫他吃东西是佷痛苦咯。。。

南宫雨汐 说...

婷能够独立那很好,值得高兴~ 婷,good girl:)

THC 说...

(點頭)爸爸是這樣的。

梦真-说故事的人 说...

酱也不错,又漂亮,又独立,好爱你女儿呢.

winnie@ah咪 说...

妈咪的心情故事:是咯,我家肥佬也是酱的~试过公共假期我有做工,他在家顾婷,他自己换汽车黑油,婷就在旁边玩,玩到我吃饭时间回来看到快晕倒,连脸都是黑的><

追梦者 :对~有懒惰的父母,我想婷会很独立的,哈哈~

莉:哈哈~我女儿也是很会自己找tempat的~因为小凳子她才有力拿,所以做什么都拿小凳子,有时做“坏事”也是拿小凳子爬上去拿

irene :哈哈~婷是不喜欢喝牛奶~

南宫雨汐:谢谢~
不过我最不放心的一样就是上完大号抹屁股这环还是我帮她~或者我也应该“相信”她,不用每次再double抹了,哈哈~

Alice:哈哈~原来很多爸爸都是酱的~

梦真-说故事的人:谢谢~呵呵,讲真,她过了terrible2后的确乖了很多~原来小孩子真的是大一点就会乖了^^

cutemum 说...

我也是有同样感觉...就是父母懒惰...孩子才会独立亠些...看到自己的孩子...我常会想当年的我比孩子还要笨.
婷的眼睛眉毛真的好美.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 说...

给我5,大家都是懒惰妈咪一族,哈哈!
父母的放纵也是培养孩子独立的一个方式:P

cheryl 说...

小孩子独立是好的..(我也是是懒惰妈咪一族,哈哈!)

April 说...

看来你不是就要多多懒惰咯!!哈哈哈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2xcute mum:谢谢~哈哈~原来你也是懒惰妈^^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 :5~呵呵~

cheryl :哈哈~现在的妈咪都比较“开放式”的教育,就是什么都放手让孩子去做~所以孩子也比较独立~

April :我也是这么想~所以越来越懒~哈哈·

小鎮姑娘 说...

哈哈哈
我也覺得懶惰的父母(因為我是)
可以養出獨立的孩子
哈哈哈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