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

明智女人的想法??

明智女人的想法=女人只要管好自己已經很了不起,幹嗎要去管男人呢?聽話的男人不用管,不聽話的男人,要管也管不到,對你好的男人不用管,對你不好的男人,不會讓你管, 愛你的男人不用管,不愛你的,輪不到你管

呵呵~是从fb一个朋友的wall拷贝来的~
个人觉得挺有意思的
以目前的状况,我算是“明智”的吧
以后我还不懂~

个人目前觉挺有意思的,但不敢担保永远觉得有意思,哈哈~加上这种明智的方法也不是用在每个男人身上都有效啦~

7 条评论:

Candice 莉 说...

按一个 Like。^^

寶貝媽咪 说...

呵呵~~我也要來個Like!

ariescovis 说...

我也来给一个like!

我也看见伶俪po在fb wall。

非一凡 说...

女人管好自己就好咯!

小鎮姑娘 说...

那天看到也覺得很有道理
但如妳所言
真的不是適合所有的男人
哈哈

meylim 说...

我也来给一个like!

winnie@ah咪 说...

哈哈~看来各位姐妹们都是明智的女人^^
加油哦~姐姐妹妹们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