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日星期三

清仓~乱煮~




三月一号又开始搭伙食,所以趁这之前又把冰箱给清掉~
就是有什么煮什么,煮掉就算,哈哈·



①毛瓜炒蟹柳
(蟹柳是新年时打边炉剩下的)
特地煮点汁给婷捞饭吃的~




②姜片+小辣椒炒瘦肉
起锅前加点绍兴酒,很开胃~辣辣地^^




③干煎热狗
呵呵,就是用不粘锅,油也没放就干煎
也是新年打边炉剩下的材料



这是宵夜~
新年剩下的年饼
我也不懂叫什么,据说是印尼的一种果实炸出来的
我喜欢沾辣椒酱吃^^

9 条评论:

追梦者 说...

乱中有新^^

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...

你自己煮自己吃还好,我煮的话必须考虑到家里的老人家,TZIN婆婆会比较挑剔,这个不好,那个不好,搞到我都没心情煮了。。。

εlsа ღ 说...

那饼叫Emping。。据这里的人说是属于健康病。。嘻嘻。。我们也时常吃。。

εlsа ღ 说...

对不起,是健康饼。。嘻嘻。。

sunshine & venus 说...

不错!乱煮..也可以做到几样小菜

Irene 说...

乱煮..also look so yummy ...

crisniechoo 倩红 说...

不错~乱煮都可以煮出这么美味的菜肴

Bakeling 说...

喜欢那姜片辣椒瘦肉 !不喜欢热狗 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追梦者:欢迎到访^^

妈咪的心情故事:说的也是~我家婆来的话我也很少煮,宁愿出去吃~有时说者无心,我们听的又不爽,费事啦~

εlsа ღ:谢谢你~原来叫emping,我吃了几年都还不懂这饼叫什么名,哈哈~

sunshine & venus:呵呵,乱来嘛,冰箱有什么不是煮咯·

Irene :谢谢你的support呀~哈哈,我们都是很随便的,cincai煮就可以吃饭的了~

crisniechoo:谢谢夸奖啦~幸好我家肥佬也很cincai的,所以我随便煮他都ok的~都可以吃

Bakeling:哈哈~热狗是新年剩下来的嘛~不吃都不懂几时才吃了,哈哈~
你跟我一样,爱辣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