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

吃免费早餐~


为了麦记的免费早餐
我&婷姑姑排了一个小时的队~
买了杯Milo,一杯橙汁&一套Happy Meal,得到了4份免费大早餐


就为了酱的4份大早餐,我们排了一个小时的队

呵呵~如果你问我值不值得~
可以告诉你们~是值得的~
因为当我看到婷开心的样子~开心在游乐场玩,看到我排了很久很久捧着早餐走过来,她那兴奋的样子,我就觉得值得了^^

原本是想Drive-Thru买,可是婷说要玩(游乐场)
所以还是硬着头皮去排队了~
如果是以前,我可以非常肯定的说,我宁愿不吃!
现在,当了啊咪~原来只要孩子开心,我都愿意的~


瞧~她几开心,猛向肥佬说好吃^^



婷姑姑说婷真好~
4岁还可以坐这baby chair~
不然都没椅子坐了(整间麦记都爆满了)


20 条评论:

小薰妈 说...

我也有在报纸看到这个报导!是要剪报去才可以买一送二的吗??

~仪仪妈咪~ 说...

我们昨天也有去。。。。但是人潮多到~~最后放弃!!!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 说...

我也去吃了,不过却没带宇泽去:P
我是周日才去的,所以也没什么人潮~

Unknown 说...

很久沒去MCD了。。。你女兒還能坐進嬰兒座,還滿。。。犀利的!

cutemum 说...

我要去。。到今天还没去。。。不去太可惜了。。。(贪小便宜是酱的了)。。。嘻
总找到去吃的一天!

winnie@ah咪 说...

小薰妈:在星洲日报剪的22号就到期了,是消费RM5.00以上就凭固本换2个大早餐了(没饮料),所以RM5.00就拿来买饮料就有两个大早餐了。如果是fb print的可以到31/03
http://www.mymcd.com.my/fb/coupon/mcdbigbreakfast.jpg
去哪里打印吧,只有线条下面的固本就可以了^^

~ 仪仪妈咪 ~:哈哈,周末就是酱的咯~难得有酱的空头,大家都去啦^^不然平时一家人在麦记吃早餐可不便宜咯,现在十块有得找leh~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 :周日就比较好咯~没人潮~周末真的是很够力一下~

winnie@ah咪 说...

Benny:哦,进不到你家的?呵呵,是咯,我婷身子比较瘦小,所以还可以坐到~呵呵~

2xcute mum:周日去就比较好,没什么人~到31号,还有时间^^

一般的家 说...

驾车驶入很快的,在里面排队真的要1小时,我都是驾车驶入买回家吃10分钟就到我了!!!

喜乐妈 说...

噢我今早去买了,全程不过10分钟,O(∩_∩)O哈哈~,你是去靠近TESCO那家?

寶貝媽咪 说...

我要吃。。。到現在都還沒去吃到!哈哈哈~~
去吃了的同事都說不好吃,但我還是想吃。。。哈哈~~
我們也打印了黑白的出來,還未用得上,到31日,嗯,還有機會吃。。。嘻嘻~~

樱樱美黛子 说...

伟大的母爱就是那么的无私。

小鎮姑娘 说...

我上週四要去吃
結果睡遲了
哈哈哈哈

我喜歡吃麥記的早餐呢^^

winnie@ah咪 说...

一般的家:是咯,驾车应该会很快~不过,为了要给婷玩呀~呵呵,每次吃快餐的目的就是要给她玩^^

喜乐妈:哈哈~周日没人~周末就全部去争~对呀,就是那间,比较近嘛~街场就远点,这间容易泊车~你更近哦^^

寶貝媽咪:哈哈~口味是很个人的~以前在新加坡我常吃麦记早餐~个人最喜欢是hotcake(以前马来西亚还没有)~还有就是新加坡有的curry sauce(nugget沾的),马来西亚都没有><,所以总觉得新加坡的好吃点(哈哈,不懂是不是心里作用)

樱樱美黛子:一样一样~每个妈妈都一样的~只要孩子开心就好^^

小鎮姑娘:你是全职妈妈,随时都可以拉大队去吃啦^^

追梦者 说...

上班...:(

追梦者 说...

上班...:(

winnie@ah咪 说...

追梦者:那就提早出门drive-thru去买呀^^

Heidi 说...

我们去的时候连parking都没有,然后看到里面排长龙,应该是没座位了,就放弃了~ 我朋友一早8点半就到那边,那个时候没什么人,下个周末看看能不能早点起床去吃,哈哈(真是贪小便宜:p)

Shin 说...

噢,我也有兩張固本!要趕緊在31號前用掉它了!

winnie@ah咪 说...

Heidi :是咯,早起的鸟儿比较好~我碰到我同事,八点去,八点半就吃了,我们整九点多十点去,到差不多接近十一点才有得吃(不要酱讲-贪小便宜,我也是,哈哈~)

Shin:是咯~快快去吧,哈哈~

嘉嘉 说...

真是一个好妈咪,送你一个大大力的掌声~^-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