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

爱戴眼镜@婷

我&肥佬都是四眼一族
所以都很希望婷以后不会像我们一样~
可是这小妞就很喜欢,每次都要拿这姑姑买的太阳眼镜来戴~
所以,这眼镜被我收起来了~
久久才给她戴一次



我每次说她戴这眼镜像青蛙公主
O(∩_∩)O哈哈~
婷头发长了~我又很懒惰帮她绑
看来明天要带她去剪头发了
因为老师投诉她每天上课写字&涂颜色时头发“盖住脸”



今天星期六,不用穿校服
加上下了一整晚到早上的雨,天气凉凉地
就给她穿长袖去学校~

然后中午我放工后就要回实兆远我弟店吃大餐去^^
是婷园长&老师约我的哦,哈哈~




爱美@婷~
我讲她不美,她马上反应~美呀!我美呀!
哈哈~脸皮还真厚~

爸爸上晚班,没人陪她玩~
我在上网的话,她会一直“烦”我
当我应到显时就不应她
她就会说:讲话!我在跟你讲话har~
(都不懂哪里学来的pattern>_<)

10 条评论:

Bakeling 说...

还是觉得她很可爱,有女万事足 !

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...

TZIN也是很罗嗦,同样一个问题一直问一直问,应到妈咪我显了,就骂他不要罗嗦。不过,只要TZIN一叫我,我一定应他,我不要将来我叫他,他不应到的时候,才知道原来他是从妈咪我身上学来的。

追梦者 说...

我听说近视会遗传的...

童言 说...

真的很靓女!

Cheryl 说...

是这样的啦,因为好奇嘛!
还记得我小时候就会偷偷的拿堂哥的眼镜来戴。等到自己戴了眼镜后才知道什么叫麻烦。可惜,太迟了 :P

小鎮姑娘 说...

婷很美

我是四眼族
我老公不是
孩子也很喜歡模仿我戴眼鏡
不過為了他們以後的方便
我還是希望他們不要當四眼族
呵呵

Mummy Moon 说...

First time here..

She is so pretty and so stylo.

winnie@ah咪 说...

Bakeling:呵呵~谢谢^^有女万事足这句~是真的O(∩_∩)O哈哈~

妈咪的心情故事:对hor~我要改变下方式了,不然以后她也酱不应我就惨了><

追梦者:是哦~我还真有点担心~婷有大眼睛,如果变四眼妹,越戴越小就惨咯~

童言 :O(∩_∩)O谢谢~你家的也是小帅哥哦~

Cheryl :哈哈~到真正戴眼镜了才懂那种痛苦hor~我戴了十多二十年眼镜了~呜呜~要戴到老了~

小鎮姑娘:谢谢~是咯,我也是希望以后婷不要向我们一样戴眼镜~不过就尽量啦~毕竟现在真的很多小孩小小就戴眼镜了~

Mummy Moon :thanks for ur visit^^
10 Q,my little ah ting is naughty gal oso><

Tilia's Garden 说...

我兒子還太小,還不會模仿:P。他老爸戴眼鏡,沒戴的時候連我的臉都看不清楚,希望他不用戴,像我。

alycia妈咪 说...

跟我家ALYCIA 一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