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

戚风早餐~


家里有材料就很会作怪~
呵呵~又拿了几颗鸡蛋开工做早餐去~
今天做戚风~

做了很多次戚风~感觉自己就一点进步都没有~
唉~不懂做么会酱leh~感觉就是不比人家的美咯~


永远都是“脱皮”的~
哈哈~跟我一样,“皮肤”不好~╮(╯﹏╰)╭




没什么材料,就泡了一点点的咖啡做调味~
呵呵,都没什么颜色~而且也太少了~

呵呵~没卖相~不过算了啦~
吃得就算啦~
(我搞烘焙还真的是很随便,难怪一点进步都没有)

7 条评论:

Irene 说...

好吃就好。。。。。

凉凉 tph 说...

对我来说,好吃就好。
哈哈~~~~

追梦者 说...

好吃就好..^^

喜乐妈 说...

O(∩_∩)O哈哈~可以啦

嘉嘉 说...

不错不错,随便做都成功~其实你也蛮有烘焙天份的哦~嘻嘻

小鎮姑娘 说...

哈哈哈,妳真的很隨便嘍!不過啊,我覺得,至少還是成功的啊!能吃,那就已經很棒了!^^

winnie@ah咪 说...

谢谢大家鼓励~
我就是一直抱着能吃就好的心态,所以一直原地踏步,一点进步都没有,O(∩_∩)O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