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

肥佬&我@收藏品

在整理电脑内的照片,准备把旧照片删除
看到还有好几张我们收藏品的“写真”
哈哈~其实之前已经写过

就在删除前再次把照片“收藏”在自己的部落格里
就当看照片好了^^




肥嘟嘟+不同国家版本@可乐




肥嘟嘟@可乐




旺旺@牛奶
(马来西亚好像都没卖hor,我在新加坡时可真喝了不少)




迷你版@7up





可口@可乐





迷你版@Pepsi





大中小@Pepsi




泰国玻璃樽@可乐





普通Siza@可乐~
有很多是以前在NTUC买的





XL、L、M、S@可乐





无印良品@咖啡
Marks & Spencer@汽水



迷你@郎酒



比我们还老的迷你@黑狗啤

14 条评论:

南宫雨汐 说...

可爱~那个黑狗我家以前也有~tapi现在不懂方去那里了~~小时候还不小心打破怕被骂而把它丢进马桶ler~

winnie@ah咪 说...

南宫雨汐:哈哈~好可爱哦~怕被骂还丢进马桶,真的是名副其实的毁尸灭迹呀,哈哈~

cutemum 说...

你还爱收这些瓶瓶罐罐。。。之前我也有收。。。收很多东西。。。家里人口越来越多。。。屋子越来越小。。。生可爱虎后丢了很多东西。。。呜呜。买时是钱。。丢时变垃圾。。。

vivi@N 说...

我家老的也很喜欢收集这样的“罐”。。嘻嘻

最后那2个mini 朗酒和Guinness的我也有。。很cute哦~~

Tilia's Garden 说...

之前我有一套"恭喜發財"4瓶可樂,送了給姊姊。我很少收這些東西,因為怕要擦很多工,我實在很懶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2xcute mum:这些东西都在家婆家的壁橱内,哈哈~乡村屋,地方大^^我自己的狗窝就完全没壁橱><
呵呵~太浪费了吧,为什么不送给人~

vivi@n:哈哈~那个迷你我想很多人的家都有,只是不懂放哪里去了,哈哈~

Tilia's Garden :我比你还懒啦,收在有玻璃门的橱里,没开就没收拾,有加新的就才顺便收拾一下咯~呵呵,不过年纪大了,收集东西也变得很随性,就是不会刻意去买~去交换~就有就有咯,没也不怎样~
以前念书时候收集东西会很拼命的去找、去交换,哈哈~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 说...

看了你这篇突然让我想起来,我以前收集的那些从中国带回来的可乐罐全部去了哪里!>_<
你家还真多珍藏呢,我有机会收藏一定要好好保管了~

小鎮姑娘 说...

這收藏品真好啊
我覺得有收藏品的感覺很不錯呢
偶爾可以拿出來看看
緬懷一下
以後還可以給孩子看
真的很棒

那個迷你廊酒好可愛喔^^

Silvia 说...

我也有收集小汽水铝罐和小洋酒瓶的
不过没你那么多啦~~我摆放在客厅的玻璃橱内
想问~~为什么要删除旧照片那么可惜,
backup 起来就可以啦~~

winnie@ah咪 说...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 :哈哈~你要去store room找下你的珍藏了~国外带回来哦,更加要好好珍惜~

小鎮姑娘:呵呵,不懂以后到我婷长大还可以继续留给她收吗~因为hor,汽水很“利”下的,有一瓶差不多七八年突然“漏”了~有个小小的洞(完全没跌过)


Silvia :哦~原来你也有收藏,迷你的酒瓶是很可爱下的^^
呵呵,我没买东西backup我的照片,不过有很多收在网上啦~婷的我就不舍得删除,这些就不久不久就删除掉了~

匿名 说...

我以前也是收佷多,可是现在都不懂去哪里了。。

Irene 说...

forget to write my name.

Irene

寶貝媽咪 说...

婆家的房有收著大瓶的可樂
但從沒帶過回來
哈哈
沒地方擺
我小弟也很愛收這些
看到真的很kawaii咧~~

winnie@ah咪 说...

Irene:哦,真可惜,得空找出来摆美美啦~可能以后你女儿还会继续收leh~哈哈

寶貝媽咪:哈哈~我也是自己家没地方摆,就收在家婆家,哈哈~哦~你弟也爱收哦~我们已经很久没补新货了,哈哈~以前在新加坡就有很多选择&可爱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