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

久违@斑马蛋糕~

最近肥佬当晚班,放工回来都会想吃点东西~
所以我又开始烘焙了~

如果问我是很喜欢烘焙吗?
我也答不出~如果说不喜欢,那我又做?
如果说喜欢,那我又酱懒惰做?又没什么冲动买烘焙工具???
哈哈~我也搞不懂自己喜不喜欢烘焙~
我搞烘焙的目地是为了自己吃,比较省,比较便宜~
那我到底喜不喜欢烘焙呀???
我自己都唔知,O(∩_∩)O哈哈~


看这蛋糕senget的~
哈哈,很明显是烘前没放好~
当然~又是钢盘的杰作~
食谱用回牛油蛋糕一样的~只是加了巧克力进一半的面糊




巧克力口味多过原味的
呵呵,因为我们一家三口都爱巧克力味^^
(请ignore后面的杂物~我随便拍的,没顾虑到背景)




这食谱实在不错下~
谢谢分享者哦~
不会太油腻,正合我意^^

5 条评论:

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...

纹路很美呢~好想吃呢~

winnie@ah咪 说...

妈咪的心情故事:谢谢~呵呵,这蛋糕是肥佬的宵夜&我们的早餐^^刚出炉不大好吃的比较干,收到今早就好吃了^^

alycia妈咪 说...

哇..很环保哦

小鎮姑娘 说...

吃著麵包,看著妳的蛋糕
我覺得自己很可憐><

一定好好吃啊
呵呵

winnie@ah咪 说...

alycia妈咪:环保~是说我用钢盘又没铺纸的环保吧,哈哈~我是没工具呀^^

小鎮姑娘 :cheh~吃面包怎么会可怜呢~我还喜欢吃面包多过吃蛋糕呢^^只是不会做面包,又没面包机,有时没买到面包就要自己做蛋糕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