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

失败的花生蛋糕~

家里还有一两包不懂是谁新年送礼送来的花生~
我没看过的牌子,四姨家也有,她说不好吃,一点花生香味都没有~
我家里也有~看来看起,就心想不如剥壳,去皮拿去做饼干或蛋糕好了~
做饼干又懒惰搓,最后就觉得做蛋糕好了~
又没牛油,就乱来做蒸花生蛋糕好了~

不过~~

蒸好打开锅盖
看这蛋糕形状&“色素”就有种不祥的预感



果然,哈哈~~~
笑死我了,里面是空心蛋糕,哈哈~
切开来,就好像对着我笑一样~




哈哈~这花生蛋糕仿佛在嘲笑我
笑我,厉害就好,不要假厉害,哈哈·



呵呵,切成片状就还好,没那么丑怪了~
味道嘛~坦白说,不是很好~
因为花生沉底,底部感觉有点苦味(可能加上这花生本身就不好味道)
到最后,就是扒掉底部不好吃的,吃上面的就好

这个教训告诉我,不要假厉害>_<

13 条评论:

小鎮姑娘 说...

雖然妳說賣相不好
但我看起來
還是有濃濃的花生味呢
哈哈哈
比起我這種不會的
妳已經很本事了呢^^

Heidi 说...

“切开来,就好像对着我笑一样”,看到这句很好笑,哈哈哈!

追梦者 说...

没关系..
再来过..

晴天 说...

哈哈哈, 听你这样一说, 感觉还真得有点像笑脸。。哈哈哈

匿名 说...

好厉害。。。。haaa。。。不要紧再来过。

Irene 说...

sorry 忘记写名

小老鼠 说...

"切开来,就好像对着我笑一样~"--好可爱哦~哈哈哈!

winnie@ah咪 说...

小鎮姑娘:哈哈~味道也不是很好啦~所以很失败下~

Heidi:是呀,我一切开来就觉得“它”在笑我><哈哈·

追梦者 :谢谢鼓励~呵呵~

晴天 :是啦~是笑脸,还是嘲笑的~哈哈~

Irene :嘻嘻~谢谢鼓励呀~不过不想再战了,懒惰~

小老鼠:是哦~我一切开来就是酱的感觉~感觉它在对我笑,不,是笑我,哈哈~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 说...

失败?不会啊,很成功呢~
会笑的蛋糕,有多少个做得出来啊?哈哈哈!

spdong 说...

哈哈!所谓的发明家也是经过无数次失败而成功,所以妳不要气馁,最起码妳肯去研究嘛!!!

喜乐妈 说...

哇!会笑的蛋糕!可爱哟!

寶貝媽咪 说...

在看妳這篇時,同事剛好經過,第一句就說:哇,這蛋糕好可愛耶,會笑的咧!
妳看,妳是成功的啦,獨一無二的笑臉蛋糕,真的好特別哩!
嘻嘻~~

winnie@ah咪 说...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:哈哈~你在“笑”我呀~呵呵,不过说的也是,以后要再做会笑的蛋糕都不懂还做不做得出呢,哈哈·

spdon:哈哈,谢谢鼓励哦~

喜乐妈:哈哈~我自己看到都笑呢~又气又好笑~

寶貝媽咪:哈哈~连你同事都被蛋糕给惹笑了,哈哈~真的是独一无二,以后要做都不懂还能不能笑呢,哈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