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

便当~


婷学校是有包早餐茶点(九点半左右),午餐&下午茶的~
所以我都很少弄东西给她带去的~
只是早上冲杯牛奶、搽片面包给她吃饱去上学~
她喜欢跟我吃一样的早餐,就是面包+热饮^^

今天心血来潮就拿了微波炉特用的煮蛋器弄了给❤形鸡蛋给她
她自己加了几颗她最爱的饼干说要带去学校吃~
呵呵,手上嘛就吃着一片搽了花生酱的面包~

原来~她觉得带便当去学校是一件很威水的事~
她很高兴、很兴奋~
或许我以后是要抽点时间做点便当给她了^^


超级简单的微波炉鸡蛋(第一次弄,卖相不是很好)
哈哈~不到一分钟就搞定的便当
鸡蛋在微波炉只需要30-40秒~

22 条评论:

alycia妈咪 说...

哈哈哈...应该说:虽然我很丑可是我很好吃...对吗?

Silvia 说...

一份爱心早餐^^
据我所知,所有鸡蛋是生 还是是熟蛋加热
都不适合经过微波炉处理的,对健康有害处的喔!以后可勉则勉了~~

H@rry 说...

可能她有便当,
别的朋友没有!
她就会觉得很威水咯!

隐形的猫 说...

你还真有心去煮,我都是给宇仔蛋糕或面包。那饼干,我读幼儿园时常吃到。等着看你准备的便当参考。^-^

匿名 说...

鸡蛋可以放微波炉煮的咩?我听说鸡蛋放微波炉煮,会爆到整个微波炉都是。你是怎煮? from :燕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 说...

好可爱的心型鸡蛋,呵呵~
现在的小孩是不是都爱跟其他朋友比较爱心便当咧(不知道是不是看戏看得多:P)
惨啦,我最不会弄这样的东西了>__<

凯丽。angie 说...

多弄就会越来越上手的了。

一般的家 说...

我看资料说微波炉辐射很强,原本我打算买的,最后还是放弃,我觉得用微波炉煮蛋不好啦,要快的话水煮蛋也可以啊,而且很健康~~(只是随便说说,不要怪我多嘴啊~~)

winnie@ah咪 说...

alycia妈咪:哈哈~婷最爱就是鸡蛋&饭~所以她一定喜欢的,哈哈·

Silvia :是哦~哦,谢谢你告诉我哦~那我以后还是勤劳点有煤气sap鸡蛋好了·^^

H@rry :应该是酱~她觉得别的小朋友吃学校的茶点而她吃自己的便当觉得有点“威水”吧,哈哈~

隐形的猫:哈哈~等我哦~我应该不是很勤劳的人啦~应该就面包、鸡蛋的咯,哈哈~

燕:对,一般鸡蛋不能放微波煮的,不过我这个是有一个容器特别给微波炉煮鸡蛋用的(多年前在jusco买的,可是收住很久了才拿出来用)不过,Silvia说不好哦~不健康,所以我应该又会把这个容器打入冷宫了~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 :哈哈~不过学校有包吃的话,应该没几个家长还弄便当吧?呵呵,我就是其中一个懒惰的~

凯丽。angie:谢谢鼓励哦~

一般的家:不会怪你多嘴啦·哈哈,还要谢谢你们的分享&分析呢~我家的微波炉是以前租房子时买的(那时没煤气),所以什么都用微波炉~现在已经很久没用了,就偶尔热一热菜或煮快熟面~

之前都是水煮蛋,然后夹成熊或白兔摸样的,哈哈~就是水煮蛋要十多分钟,就想说微波炉只需要三四十秒酱,贪快嘛~不过现在你们告诉我不好了,我应该是不会再用了,哈哈~谢谢哦~

cutemum 说...

你婷不挑食喔。。。
我家的。。。遇上厨艺零蛋的我想早餐想到爆。。。
这些天小可爱没胃口。。。。什么都不肯吃。。。压力。

ivythen 说...

我家孩子不吃这种蛋的。。很气人。。。

Tilia's Garden 说...

以前我小時候也是很羨慕別人有便當,真的很威水。有媽媽牌便當,你的阿婷當然也會覺得很威水的啦。

小鎮姑娘 说...

那媽咪要多加油
弄多多便當給婷喔

我也可以順便偷師
哈哈哈哈

一般的家 说...

快熟面也可以放进微波炉的(⊙_⊙)?

crisniechoo 倩红 说...

虽然是一份超级简单的爱心早餐
但能满足家人是件很开心的事
期待你的下一个便当

追梦者 说...

好窝心...

winnie@ah咪 说...

cutemum :小可爱没胃口,如果有喝牛奶就可以吧~
我是很狠心的妈妈~如果她不吃我就不给~到她饿了我也不给,就叫她等,等下一餐的时间~一两次后就会怕了~或者煮颗鸡蛋夹成白兔状“引诱”她看~

ivythen:是哦~哈哈,那要吃水煮蛋咯?

Tilia's Garden:哦,原来是酱~那我要去买点做便当的工具先咯,哈哈~

小鎮姑娘:哈哈~我都不会做~哪有得给你偷师~

一般的家 :对呀,微波炉有很多用处的~如果是贵的微波炉还可以消毒奶瓶的~

crisniechoo:谢谢鼓励哦~呵呵,不懂下一个是几时了~

追梦者:^_^

Heidi 说...

嗯,小孩子的要求就是那么简单,如果是我,也想要有妈妈的爱心便当带去学校的,呵呵~

辣妈一族 说...

的却,我家两个宝贝也是很喜欢带便当上学。我家小弟都已四年级了,还是每天带着我为他准备的便当上学呢!我家小妹那天还为了同学说了有关他便当的事而生气的骂人呢!事关当天我为小妹准备了2个homebaked muffin。下课,食堂。。。
同学a:哗!好美的muffins!你在哪里买的?
小妹 :不是买的,我mummy做的。
同学a:yee。。。自己做的不好吃的,一定要买的
才好吃!
小妹 :(生气了!)你才不好吃!你妈妈自己不会
做,当然不好吃。我mummy做的muffins
比店买的好吃一百倍!不知道,乱乱讲!

当我听到小妹告诉我在学校发生的这件事,我又说他不应该骂人,不过心里却是在暗喜!甜到。。。!

jerryclareashley 说...

他们真的会很开心的.. 柔每天都要我准备给他带去,每天晚上就会0rder明天要的food..

cutemum 说...

小可爱是抗"奶"一族来的...有奶制品都不吃.总之很伤脑筋.

winnie@ah咪 说...

Heidi :呵呵,那以后萱萱开始上学你应该也是会加入便当妈咪一族咯^^

辣妈一族:哈哈~换我是你也是会心里暗喜+偷笑啦,哈哈~你家小妹真support你^^

jerryclareashley :哈哈~你呀,拍照分享下柔的便当嘛~好让我学学~

cutemum :哦~是挺伤脑筋下hor~以前我在新加坡一个朋友的孩子也是什么都不吃,最后他找到他喜欢的食物,就是快熟面><
他妈妈没办法,就一天一包快熟面,但味精就加一点点罢了,她说好过他什么都不吃~一段时间后她慢慢给他吃别的粉类,就酱成功戒掉了快熟面,吃其他粉类~不过还是不吃饭的~
呵呵,我说无所谓啦,人家洋人也不是不吃饭也过一辈子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