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

宝贝阿婷

我家宝贝婷到目前为止,身材一点也不像我们两~
哈哈~很多人都会“酸”我们,两公婆酱大只,生出个酱瘦的?
我都说,不是好咯~不用像我酱肥~哈哈~


还是一直向高发展而没像横发展
三岁六个月~体重最高记录14kg~
现在还是12-13kg左右~
身高最近好像也没怎样长高
都是在100cm左右罢了~




哈哈~猪女~
生肖猪的她,我们时常叫她小猪^^
而她啊叔(奶爸)就叫她猫仔~
叫她猫仔是因为啊叔说她像Kitty猫一样小小只,但很值钱,哈哈~



很多裙子都变短,又是陪件leggings给她穿~
一岁的衣服到三岁半还在穿~挺省的^^

现在顶嘴还是一流~还顶得有纹有路的那种~
有时骂又不是~笑又不是~
明明很想笑还要忍住教训她先~
哈哈~

开始很厉害用“因为hor”~“所以说咯"~“不是酱子meh?”
现在不止样子老水,连讲话都开始老水了
哈哈~

9 条评论:

THC 说...

亭亭玉立。

喜乐妈 说...

(*^__^*) 嘻嘻……

Heidi 说...

这样的搭配很好看^^

嘉嘉 说...

啊咪,

哈哈,要习惯哦~不懂为什么现在的小孩真的很厉害顶嘴~
我表姐那个女儿也是顶嘴顶的够够力的~时常被骂也不怕~

追梦者 说...

瘦,比较好啦..

小鎮姑娘 说...

婷真的有高呢!
我兒子三歲八個月,才93cm高,體重13kg。他也是歲多的衣服,到現在還能穿,女兒就不行了,我女兒比較肉,哈哈。

sifone 说...

够力,酱我的@mynn算是超重咯! Ho~hO~oOo (3岁8个月又5天,18kg 105cm)

Bakeling 说...

她又长高了 !

winnie@ah咪 说...

Alice,喜乐妈&Heidi :谢谢哦^^婷最喜欢人家讲她漂亮的(脸皮很厚的,哈哈)

嘉嘉:是咯,现在的小孩子真的很老积的~什么都会讲><

追梦者:哈哈~是啦~像我酱肥就够力咯,我也不希望婷像我们酱肥·

小鎮姑娘:哈哈~或许你的儿子是较“娇小”的那种~我们两公婆是XXL的,所以婷酱我们都觉得小了,哈哈~

sifone:哦,Mynn很高哦~105cm,她酱高,18kg应该不算很重吧~

Bakeling:呵呵~就是看着她越高就越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