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

当下。心情


最近肥佬当晚班


这几天每天晚上都下雨~很冷~
晚上没锁上板门,都睡得很不好~突如其来的不安全感

今天买了RM2.00的红豆回来~
煲了一大锅~现在和婷在吃~
肥佬半夜放工回来也可以吃~

有时~幸福很简单~
就RM2.00可以给我们大大的温暖~

近两年,觉得自己越来越抠门~玩不舍得玩,吃不舍得吃好的
其实是生活(肥佬经济)上有点不顺~
必须要省~如没意外的话~挨过这一年,好日子就会来~
现在才三月,还有九个月要过~
不过,我会加油的~~↖(^ω^)↗
不,是我们会加油的~

怨~谁不会埋怨~
埋怨过后又怎样?还不是要挨~
问题来了就必须快快去解决~

大家不要担心~
我没什么^^~只是突然感触良多~
如今,我没怨了~想想,只要好好挨,一切问题就可以解决~只是时间的长短~比起一些不幸的人,我们是多么的幸福了~对,必须感恩~
感恩活在当下~






16 条评论:

嘉嘉 说...

啊咪,加油哦~
生活要往好处想,尽最大的努力,抱最大的希望~
明天会更好哦!!嘻嘻

喜乐妈 说...

啊咪,加油!
我也常常跟老公说,只要我们一家人一条心,没什么是熬不过去的,一家人还是健康平安最重要!惜福!

Heidi 说...

为什么不锁上板门?肥佬没钥匙吗?
希望一切不顺心的事很快过去,给你加油打气!

童言 说...

我下午写的一篇,大概和你一样的心情,但是我要告诉自己,还有很多人比我们更。。。。所以换个角度来看,心情不是好点吗?呵呵

匿名 说...

門還是要鎖好。健康平安就好。

Candice 莉 说...

木门要上锁比较安全啦!
你肥佬回来时你起床开门一下咯!
以前我家门锁坏了也是这样。

来!给我一大碗红豆水,
我陪你和婷一起吃,
共享温暖~

ariescovis 说...

不要把肥佬不在的时间写到那么清楚!
很危险!

小鎮姑娘 说...


對啊
只要往前看
希望依舊在明天^^

小希-my little wish 说...

阿咪加油!

gracefam 说...

我和你的感受一样也,但是想想那些地震后连屋子和家人也没有了的人,我们算幸福了,一起加油↖(^ω^)↗!

meylim 说...

朋友,我们一起加油~

winnie@ah咪 说...

谢谢大家~加油!加油!加油↖(^ω^)↗~

呵呵~我所谓的板门没上锁就是那种锁在墙壁“钩”的锁,铁门锁头还是有锁的~

靓师奶:谢谢提醒哦~我还笨笨的没想到~

寶貝媽咪 说...

“比起一些不幸的人,我们是多么的幸福了”
對,我們真的要感恩!
不如意事我也會有,有時心情也真的很down,但我總是相信,明天會更好的,人家說什麼信念啊,所以往好的方面去想,還真的會好過很多。
加油喔~~

Irene 说...

来抱抱。。。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寶貝媽咪&Irene:谢谢~我没事啦~只是突然感触罢了。是咯,人都会有突然很down的时候~有时也会突然心情不好,不想讲话的时候~呵呵~过了就没事了~

εlsа ღ 说...

加油。。祝福你们哦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