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8日星期二

醸毛瓜

话说...隔壁安娣的女儿去台湾旅行回来
给了饼干给我们尝尝


就每种饼干一点
em~~我觉得都很甜,哈哈·~
还有一大杯南瓜番薯糖水,我没拍到照~



之后嘛,我就做了蒸鸡蛋糕“回”给安娣她们吃




Then,今天安娣又给我加菜
斋醸毛瓜

我第一次吃哦~呵呵,好好吃^^


因为是斋的(安娣是吃斋的)
我很好奇,就去问安娣中间的料是什么来的?
我吃了很好味,只吃出香菇,其他不懂事什么?
安娣说就是香菇、猴头菇、红萝卜、还有挖出来的毛瓜肉切小颗状
全部下锅炒香,放进毛瓜里去蒸到毛瓜变软就可以

很好吃哦~改天我要试试看~
安娣说我吃荤的可以加肉碎、小葱头去炒更香
em~有时间就试试看~

5 条评论:

Irene 说...

真好有那么好的邻居。。。。

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...

呵呵,你送我我送你,有些没完没了。但是,礼多人不怪啦~

小鎮姑娘 说...

果真好吸引人
有好的鄰居真是幸福的事呢^^

winnie@ah咪 说...

Irene:对^^感恩我左右两边的邻居都很好~

妈咪的心情故事:哈哈~是咯~不过,我“赚”到啦~毕竟安娣是吃斋的,我给她吃东西很少,她给我吃很多~她的三个孩子是吃荤的,所以有时煮好料,她都会给我~尤其星期六中午,她知道我做半天回来都会捧东西给我吃^^

小鎮姑娘:嗯~所以感恩^^我也很喜欢跟这个安娣聊天,她是学佛之人~知足常乐,她修到很高层去咯,哈哈~我还在初级学习中~

追梦者 说...

看起来很好吃哦..